JDG17173合作战队

JDGaming战队是电商巨头京东与七煌电竞学院合作组建的电子竞技战队。2017年5月,JDG电子竞技俱乐部俱全体收购QG俱乐部和NON俱乐部,同时成立英雄联盟JDG战队和JDM战队参与英雄联盟赛事。

进入战队社群探讨

张星冉

Zoom

  • 位置:上单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纳尔、青钢影、大树
纳尔 青钢影 大树

全面的上单选手,比较擅长坦克,也能够根据团队需要选择各种各样的英雄。Zoom发挥稳定,对线能力极强。他的良好发育是JDG成绩优秀不可或缺的一环。Zoom在比赛中占有的队伍资源比中单Yagao多,伤害占比高于一般的LPL上单,虽然在LPL中属于年轻选手,Zoom已经在LPL中独当一面。

金太敏

Clid

  • 位置:打野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盲僧、螳螂、千珏
盲僧 螳螂 千珏

持续进步的打野,从曾经的盲僧专精到如今风格多变,从Carry到坦克都可以胜任,JDG的开团利器,助攻数在LPL主力打野中排名第二。Clid本赛季除了拿手的盲僧,还多次使用卡密和奥拉夫这种能够开团的英雄,他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团战嗅觉保证了JDG开团的顺利。

潘涵

xiaohan

  • 位置:打野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蜘蛛、螳螂、酒桶
蜘蛛 螳螂 酒桶

JDG替补打野选手,非常擅长野区强势的节奏型打野英雄。但是同样也比较吃局势,优势局中滚雪球能力强大,劣势局抗压能力却有些不足。春季赛后半程开始就没有上过场,状态如今如何有待商榷,但是作为国产打野来说是个有不错潜质的新秀选手。

曾奇

Yagao

  • 位置:中单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加里奥、发条、沙皇
加里奥 发条 沙皇

操作亮眼的中单Carry,京东团战的灵魂,虽然占用的团队经济在Zoom之后,只有20.9%,但他能打出团队四分之一的伤害,效率非常高。Yagao擅长能够输出型中单,比如佐伊,亚索。和Zoom一样,Yagao也是JDG春季赛之前发掘出的年轻选手,经过春季赛的历练,Yagao已经成为LPL中不可多得的优秀中单。

梁腾励

RD

  • 位置:ADC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维鲁斯、女警、大嘴
维鲁斯 女警 大嘴

LPL赛区里并不多见的LMS赛区选手,原LMS赛区AHQ俱乐部选手。2016年12月加入LD俱乐部,后辗转至JDG俱乐部担任AD位,2018年春季赛首次代表JDG登场顶替LokeN成为AD位的首发,英雄池和LokeN非常相似,擅长于用维鲁斯,大嘴等后期核心ADC。后2018年夏季赛中,JDG再次官宣RD专到辅助位,由LokeN继续担任AD位的首发。

李东昱

LokeN

  • 位置:ADC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卡莉斯塔、维鲁斯、大嘴
卡莉斯塔 维鲁斯 大嘴

京东团队的定海神针,团队胜利的最后保障,稳定的发育和发挥在团战中Carry京东走向胜利。和很多使用各种AP英雄的AD不同,Loken在夏季赛中坚守住AD的尊严,仍然大量的使用霞,卢锡安,伊泽瑞尔和维鲁斯。目前Loken的KDA在LPL所有AD中排名第一,这名曾经LCK的希望之星,已经可以说是LPL中最好的AD之一。

左名豪

LvMao

  • 位置:辅助
  • 所属战队:JDG
  • 擅长英雄:布隆、牛头、蛤蟆
布隆 牛头 蛤蟆

京东团战的发起点,LvMao非常擅长使用能够主动开团的辅助英雄,比如洛,牛头,稻草人,LvMao和Loken的长期搭档让他们充满了默契,成为LPL最有威胁的下路组合之一。在夏季赛中,LvMao是JDG中助攻最多的选手,也拥有最高的击杀参与率,可以说,持续进步的LvMao和Clid一起成为了JDG本赛季的团战双发动机。

页卡7
页卡8
战队专访

纵观今年夏季赛的榜单,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JDG的强势崛起,而JDG强大的秘密也是广大网友好奇的地方,为此17173特地组织了一次探寻JDG基地的活动。

JDG interview

17173:JDG夏季赛无论是面对强队还是弱队都是BO3,对此教练是怎么看的?

Homme:首先我们的队伍现在不是什么强队,所以像BO3会输一局是正常的。但是结果赢得比较多,还算比较满意。

17173:夏季赛初期JDG是取得了个还不错的开局,那么homme对于本赛季以及整个队伍长远的期待分别是什么?

Homme: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四强吧,如果以后队伍的成员还是现在的人并且给我更多的时间的话会以进决赛为目标。

进入专访详情页
战队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