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 / Skye 中国害羞版Flame
马上分享

King的上单Skye,中国害羞版Flame

SKye是一位打法凶残的上单选手,为了压制不择手段!经常看见虽然等级或装备落后,却一点都不怂。对传送这个召唤师技能有着不错的理解,支援时机把握恰到好处!

Skpe的个人实力是非常强的,但害羞的他常常因为专注的比赛而忘记了与队友进行交流,如果Skye可以克服这个小问题的话,相信他的实力也会上升一大截

17173 英雄联盟专区出品
上单Skpy 上单Skpy

对于这个腼腆的大男孩,面对镜头显的十分的害羞,但在游戏中,他就和换了个人一样,异常凶狠的打法和他腼腆的性格格格不入。

我们了解到KING这个俱乐部在训练安排和选手管理上是十分严格的,队员们每天早上就要9点准时起床,起来进行简单的热手后就会开始训练赛,训练赛会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可以说强度是非常大的。但wekiy同时也强调为了保证训练的高效,俱乐部是不允许队员们在训练时有其他动作的,比如聊QQ看视频这些都是不允许的。领队和队员们都很清楚,无论做什么吃得苦中苦才能成为人上人。

训练赛是职业队的日常中,最重要的事情。新阵容的试用,一个比赛中出现的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战术通常都需要在线下训练赛时候进行成百场的磨合,才能拿出来使用

所以每次的训练赛,对于King来说都是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图中的Skye正在专注的进行每日训练赛。

训练赛中 训练赛中
Skye正在签名 Skye正在签名

国内现在的战队都在进行较大的人员调整来备战明年的联赛,每支队伍都希望能够有更优秀的选手,作为升班马KING还需要面对保级的压力,wekiy表示韩国选手可能确实很好,但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引进顶尖选手上,如何挖掘自己队员的潜能才是最重要的。

在2015年全新的赛场安排中,可以临场根据情况来更换选手的新条款出现,每个选手,都需要更加努力的练习来增加自己的出场率,如果教练在平时的训练中发现你最近状态不好,从而错过了首发机会是非常危险的。

  • King的上单SKYE有着中国Flame之称,长的很帅,手上的戒指也是很夺目。
  • 完成单杀!
  • 360度无死角
  • skye正面照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