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 / 脚神 King的战术真核心
马上分享

队长脚神 King的战术核心

Carry能力顶尖,中路压制力很强,在大赛中经常有单杀对手的表现,补刀和经验经常领先对手。现在是King战队的队长!

在King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中野配合非常多的脚神对于整个局面的节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7173 英雄联盟专区出品
中单男刀锋 中单男刀锋

问:拿过了大赛冠军,你们五名队友之间的磨合和彼此的信任肯定会更加深入,可以逐一评价一下你的几位队友吗?

脚神:我的队友都很强,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问:都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你作为队长是如何处理队友之间的关系?如果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出现了不同的意见,你会如何处理?

脚神:队员之间训练赛包括比赛肯定有输有赢。输赢都要去总结,争吵肯定不可以避免的,但是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前进。我们基本以投票的方式来决定谁的决定正确更合理。

在来到King之前,脚神曾经在RAY战队打过一段时间的职业,所以从经验上会比从来没有打过职业的其他人好了一些。

作为队长,不仅仅玩好游戏就可以了,生活中的脚神也充当了King的“吉祥物”角色。是大家的开心果。

正在签名 正在签名
练习一下上单的炼金大师! 练习一下上单的炼金大师!

在上周末的比赛直播中很多细心的玩家发现在KING和M3的比赛结束后,KING的中单脚神无视了M3前来握手的队员们,这一举动也让很多玩家议论KING的中单不仅输了比赛还丢了人。今天脚神在微博上就这个事情也是单独发表了致歉声明向M3和粉丝们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原文:昨天跟M3比赛的赛后,因为输了比赛我有点懵了,还在想比赛中的失误以及导致失败的原因。对手过来握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没有注意到。但这不能作为借口,是我的问题。在这里我向m3的选手,支持我们的粉丝以及广大观众表达我的歉意。经过这次事件后我会更加注重赛时礼仪,不再做出没礼貌的举动。

但这次脚神的举动肯定就如他在微博的解释一样,输掉比赛让他忘记了该有的举动,也希望KING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