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NG辅助Ley宣布退役 内容引发热议

时间:2021-01-01 13:0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RNG辅助Ley宣布退役,内容引发热议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也已结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LPL多数战队均已完成了自家的人员变动,并公布了新赛季的大名单,回顾本次的转会期选手们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除了一些顶尖选手之外,绝大多数选手在这次的转会期中都没找到下家,据Doinb透露这次的转会期LCK那边有几十个自由人找不到队,就连金贡这样的冠军上单都没有队伍可去。

这不刚刚前RNG辅助选手Ley就在微博中发文宣布退役了,Ley表示自己从14年开始职业生涯至今差不多也有7年了,中间呆过许多队伍,包括最早的SHR、King以及后面的RNG、RYL、VTG、V5、RW等队,遇到过很多帮助自己的人以及支持自己的粉丝,自己离开赛场之后希望大家都好,白驹过隙,时光荏苒,相信在之后大家还会再见的。

从Ley的这一番话可以看出,这次的转会期他应该是没有找到下家,考虑到自己年龄已经大了,就业形势困难基本上很难再找到好的队伍收留了,与其在LPL继续苟延残喘,还不如直接退役,转型当教练或者做主播或许还有出路。

作为从SHR出道的选手Ley绝对算得上是LPL的老人了,这些年在LPL里名声虽说不大,但也有过一些高光时刻,他的牛头以及锤石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对于Ley的离开有网友表示“Ley曾经呆过RNG,这不安排下工作吗,之前发文经理哪去了?”

还有网友表示“Ley出道应该是皇族乌兹中单的时候吧,乐帝adc,那个卢锡安操作完的眼神我现在还记得,话说Ley最近不是打得挺好的吗,nest比赛感觉他打的还行,感觉没必要退役啊。”

确实虽说Ley离开RNG已经很多年了,但作为RNG初代目辅助,Ley跟RNG还有很有渊源的,以RNG目前的影响力如果能帮Ley一把,那Ley未来的日子肯定会过得很好,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Ley未来的路一切顺利吧,所以对于Ley正式宣布退役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Ley,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