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长毛为记得痛斥骆歆 记得回应我愿意

时间:2018-01-02 09:05 作者:17173八卦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是是非非何时了,往事知多少。

在2017年年末,英雄联盟著名解说泽元老师在微博发文点名LPL知名主持人骆歆,文章中称骆歆把他的好兄弟,同为英雄联盟解说的记得当成“随叫随到有求必应的云备胎”长达一年时间,请求骆歆放过自己的好兄弟,随后,同为英雄联盟老牌解说的长毛声援泽元,同求骆歆放过记得。

>>>不知道骆歆和记得故事的小盆友请点击这里<<<

1.png

3.png

一时之间,网友纷纷声援泽元,骆歆苦心经营的形象已经在2017年年末崩塌过半,绿茶的身份也跃然于纸上。

而广大网友也开始拿出各种证据来Diss骆歆,为泽元提供“云证据”。

4.png

5.png

骆歆原来的老板,龙珠和PLU的大BOSS更是直接点名此女从不知道感恩,典型的那啥啥:

6.png

随后,泽元更是二次更新微博,统一回答了网友对他手撕骆歆的做法的质疑:

2.png

俨然一副作为旁观者都无法容忍骆歆不停“玩弄”记得的做法才忍痛为之。

不过,事后骆歆对着这件事毫无回应,大有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

可是,女主沉得住气,男主记得却忍不住为女主发声,表示这一切都是自己自愿的,无关人等不需要说太多,并请大家放过骆歆,不要先吃萝卜淡操心,间接扇了泽元和长毛一记响亮的耳光。

7.png

8.png

其实,感情这种事本来就不存在公正公平,也没有所谓的对等,不能用物质守恒的理论去衡量,至于泽元说的明明白白的拒绝在我看来其实并没有什么作用,都是朋友,也是工作伙伴,没有生死不再见的深仇大恨,那么难免还是会见面,会聊天,会互动,对于记得来说,如果不能让骆歆从自己的世界消失,他喜欢还是会喜欢,心动还是会心动,因此记得必定会继续纠结下去,把这份沉重的解放记得的任务单方面丢给骆歆一个人,我倒是觉得骆歆也挺“无辜”的。


写完这则快讯本来以为已经没有后续,最后无外乎是沉默以对随风而去的大结局,可是就在2018年1月2日下午,骆歆最终还是受不了压力作出了回应,致歉记得并辞职离开LPL。

详情请见>>>>>>骆歆辞职转身离开 记得心甘情愿紧随其后

相关阅读:泽元,长毛,记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