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VT95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荣膺2018年金点设计奖

时间:2019-01-02 11:20 作者:雷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雷柏VT95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

荣膺2018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 2018)

“金点设计奖”,在工业界被媒体誉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在工业设计中具有高含金量。2018年,雷柏推出VT95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以人为本,基于海量数据洞察,选择上百种竞技时的操控姿态进行测试改进,将潜在需求巧妙化为“设计”和“功能”这两大显性语言。

有些设计是为了让“玩”更美好

游戏鼠标本身的形状、大小、直径与切割,都会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技能释放,以及操控上的平衡性与结构性,VT950采用左右手对称设计,机械线条棱角分明,电竞的硬朗刚毅一览无遗,至简而没有多余的部分,同时具备创新设计,一体成型,通过OLED显示屏产生的个性化定义,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强烈的辨识度。

隐藏在好设计中的功能性

“一心”不可“二用”,VT950的心脏偏偏装进了不同载体,潮流、参数、状态、趋势,造出高性能的决心,寸步不让。经反复调试,清脆手感,始终如一。

【无线/有线双模式】【左右手对称设计】【3389红外传感引擎】【TI德州仪器无线方案】【客制化OLED屏幕】【800毫安时内置锂电】【5000万次欧姆龙微动】【11键可编程】【10克锌合金配重】【云端驱动板载内存】。

硬件系统+软件系统,提供操控感、无线力和效率的完美融合,享受触击与移动之间的精妙转换,酣畅从容。

2018年金点设计奖--雷柏VT950双模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双模新势力,无线黑科技。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