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正赛落幕 TES三C表现完美

时间:2021-01-02 23:3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全明星正赛落幕,TES三C表现完美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正赛Theshy队对阵JKL队的比赛中,JKL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Theshy队赢下比赛,成功的证明了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JKL队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JKL队就凭借着TES中下野三核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打出经济又是,中期JKL队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仅用23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输掉第一局比赛后Theshy很快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LWX以及Doinb的优秀发挥,Theshy队成功扳回一局将比如拖入最终局。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三局比赛开局3分钟上路2个人越塔Bin打出1换2,8分钟阿bin在上路被击杀,11分钟下路爆发混战双方打出2换2,12分钟JKL队包下成功打出0换3,15分钟JKL队中野抓上成功击杀Bin刀妹,同时中路Ning莉莉娅拿到双杀,25分钟Knight在下路与腕豪送出双杀,但JKL队领先依旧非常大,27分钟JKL队中路完美开团打出0换4,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好了,现在tes中下野能三摇了,虽然梗有点老,但是我还是要说:做人不要太滔博,滔博人不讲武德!鞋皇退役之战泪目,以后说起来,是tes三人组把宁王打退役的。”

还有网友表示“滔博的别杀了,战马,我今年不止想看阿水的萨弥拉也想看岩雀,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另外以后doinb别选什么鳄鱼中单了,落后几个版本的英雄了,对线被吃三层塔皮,游走也没游走。”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JKL队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中单是中单左手还是AD阿水,又或者是打野的卡萨,三人可以说都打出了完美的表现,从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出,目前TES的状态非常的好明年大概率又是要统治LPL,所以对于今天Theshy队与JKL队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PL,全明星,滔搏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