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ght HLE的温暖基地与打野之路

时间:2024-01-02 18: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light HLE的温暖基地与打野之路

在最近的HLE.Delight选手视频采访中,Delight分享了自己在国际大赛中的目标、对HLE基地的印象、食堂的美食以及与队友们的趣事。除此之外,他还特别提到了对Peanut选手的感激之情,并表达了自己在Line CK比赛中想打的位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Delight表示希望在国际大赛中取得有意义的成绩,弥补之前的遗憾。这展现出他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和追求卓越的决心。

谈到HLE基地,Delight赞不绝口。基地设施完备,包括KTV、健身房等,甚至让人忽略了距离其他设施较远的事实。他还特别提到食堂的饭菜很好吃,每天菜单丰富,非常适合选手们。

在提到队友时,Delight分享了与Viper选手一起喝醉的经历,形容他为“意料之外的有趣”。这为读者描绘出一幅和谐的团队画面。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Delight对Peanut选手的感激之情。Peanut不仅在游戏中给予他们指导和激励,还在游戏外部解决心态问题等,为团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Delight表示,如果没有Peanut,他可能与Peyz选手的关系更加尴尬。这展示了Peanut作为资深选手对团队建设的贡献。

最后,谈到Line CK比赛,Delight表示想打打野或上单位置,因为这是他主要玩的位置。对于辅助队能否战胜其他位置的队伍,他认为辅助队很难战胜中单队,但有可能战胜AD队、打野队和上单队。这显示出他对比赛的深入分析和对自己位置的自信。

总体而言,这次采访为我们提供了Delight选手的深入见解和他在HLE团队中的生活。他的专业精神、对队友的欣赏以及对比赛的分析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也展现了HLE基地的温馨与便利,为读者描绘出一个全面而立体的画面。

以上是《Delight HLE的温暖基地与打野之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light,HLE,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