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 我渴望加入中路实力强大的队伍

时间:2024-01-02 19: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 我渴望加入中路实力强大的队伍

在近日接受韩媒国民日报的采访中,KT下路选手Deft分享了自己选择KT的原因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他表示,中路在LoL中是最重要的一条路,他希望加入中路实力强大的队伍。

文章头图副本.jpg

Deft表示,选择KT的最大原因是成就感。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并没有感受到太多的成就感,因此当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表现时,他发现KT是最能让他发挥出自己实力的地方。此外,他也非常认同Hirai监督的认真努力氛围,并认为监督充分信任他。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Deft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赢得世界赛冠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个人实力的稳定,并最大限度地发挥ADC的作用。他还表示,他们将从春季赛开始努力成为赛季预计战力很强的T1、GEN、HLE等强队之一。

对于即将到来的版本变化,Deft认为单人线1对1的对线重要性将大幅提高,而打野的介入将减少。他还提到,在资源竞争中,地形因素也变得更为重要。对于蓝红两边的差距问题,他认为现在的平衡做得很好,特别是在争小龙方面。

最后,Deft表示最警惕的队伍是T1,因为他们有出色的队员和kkOma监督的加入。他还向粉丝们承诺,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以堂堂正正的态度面对大家,并希望粉丝们能够参与这个过程,共同度过一个有趣的赛季。

以上是《Deft 我渴望加入中路实力强大的队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eft,中路,实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