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发布德杯纪录片 叉烧的一番话引发热议

时间:2021-01-03 14:2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发布德杯纪录片,叉烧的一番话引发热议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终于是落下帷幕了,作为LPL新赛季的前站,此次的德杯打得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多数战队这次都是主力出征,JDG方面在派出了最强阵容之后,最后只获得了八强的成绩,这让不少粉丝感到非常的失望,很多人都很想知道JDG这次德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按理来说有了兮夜的加盟JDG应该直接起飞才是。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近日JDG方面也是在微博中发布了本次德杯的纪录片,在纪录片中JDG向大家揭露了一些队伍不为人知的东西。和大家想象中不同的是,这次的德杯JDG虽说输给了WE,但在队内选手们的气势还是很足的,中单兮夜主动要发条,打野Kanavi也表示拿到男枪可以打爆对面,尽管最后事与愿违但JDG整个的气势还是打出来了。

在JDG德杯落败之后,教练叉烧也发表了来队伍之后的第一个失败感言,叉烧表示“可以感觉到比赛大家都在越打越好,就像之前在打训练赛一样,但比赛中大家打的状态和比赛中的状态是不一致的,大家比赛打久了很多人会有侥幸心理觉得一开始不用那么努力,但这样的思想是很不好的,我讲的不是明年的春季赛而是世界赛,今年开始到目前为止只要接下里的英雄有你不会的,之后你在世界赛中都会付出代价,要记住这句话。”

从叉烧的这一番话可以看出,对于JDG这支队伍叉烧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明年的世界赛,在叉烧看来以JDG目前的实力和阵容配置,打进世界赛应该是不难的,但选手们要做好自己的每一个细节,失败了没关系好好吸取教训找出问题所在,只要态度端正了成绩肯定是会有的。

对于叉烧的这一番话许多网友也表示非常的认同,有网友表示“说得太好了,叉烧最后那句话真的,每个想进世界赛的选手都引以为鉴吧,希望叉烧教练对这几个崽子严一点,只有努力才能获得好成绩。”

还有网友表示“感觉大家分析的时候好真挚,面对一个新的教练能很快的说出自己的想法真的太好了!最后叉烧教练说的很对我们要放眼世界赛练好每一个英雄,因为每一个不会的英雄都可能成为你世界赛失利的原因...”

确实虽说这次JDG德杯失利让人感觉有些失望,但从纪录片中可以看出大家还是很有冲劲的,失败了不可怕只要找到问题所在就好了,相信在叉烧的带领下明年JDG肯定能打出好等成绩的,所以对于叉烧教练在德杯纪录片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德杯,纪录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