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相信宿命论一切都是定好的

时间:2023-01-03 14:4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 相信宿命论一切都是定好的

近日双冠辅助Beryl接受韩媒采访,谈及了自己的奇怪价值观,表示辅助在游戏中要承担提醒队友的作用,新队友deokdam就是视野缺失所以经常暴毙,职业选手不想打亚运会很奇怪,想和Deft一起参加亚运。

Q:听到BeryL选手此前经常说会思考游戏内在哪里需要做什么、打野和辅助各自需要承担什么作用、版本更新会对游戏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游戏的方向性等,想法也很坚定,你认为自己是如何创造独属于自己的分析游戏的视角的呢?

BeryL:以前我也没有这样的常识和概念,我和Daeny监督短暂地一起共事时,他告诉了我很多这方面的知识,他不仅告知了我游戏内的操作,还告诉我我们选角的优势、什么是重要的、如果要发挥出英雄的特性该怎么做、什么装备更好。他经常研究这些,我跟他学习后,也尽可能努力这样分析。

Q:在BeryL选手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后的媒体群访中,有媒体问你“有什么可以给其他辅助的建议?”,当时BeryL选手回答称“辅助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显眼,但是做好那些事情是辅助的好品质”。BeryL选手认为看不见的但是辅助必须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BeryL:首先,在打比赛时不能忘记我们阵容的风格,着急时有可能会忘记阵容的风格,辅助需要做好稳住队友的角色。如果自己知道所使用的英雄特性,那自己说出来会比较好。如果队内有选手因为着急而无法认知自己的英雄特性,那么辅助替他做好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

Q:但你刚才所说的,其实不仅仅是辅助,任何位置都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其他位置的选手是否可以承担这样的角色呢?

BeryL:相比其他选手,我认为辅助选手更有闲暇,线上选手对线时需要补好尾刀、团战时需要找好站位、一边生存一边输出,线上选手需要费心于这些事情,所以我认为他们是有可能忘记英雄特性和阵容风格等内容的,而可以告知他们这些的就是辅助。我是这样想的。

Q:你认为你拥有独属于自己的“游戏哲学”吗?

BeryL:不算是游戏哲学,我的人生价值观是相信宿命论,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既定的”。比如说一支队伍和另一支队伍打比赛,某支队伍是完全占据优势的但却输掉了比赛,我认为这是定好的剧目。我认为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定好的,而不是取决于“运气好或运气不好”。

Q:如果所有事情都是定好的,那还能燃烧斗志努力奋斗吗?

BeryL:我认为这也是定好的,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既定的。燃烧斗志努力奋斗是定好的,不想燃烧斗志也是定好的。这是我的人生价值观,我现在说这句话也是定好的,箱子内一直会有另一个箱子。

Q:如果我拥有那样的价值观会觉得人生很虚无诶,就算我努力了,但结果都是定好的。

BeryL:但是现实是很残酷和冷漠无情的,如果我学生时代的学习成绩很差,但我为了高考考到一级而非常努力,很多情况都无法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现实并不是戏剧性的温暖的结局,我认为现实是很残酷和冷漠无情的。100件事中的50件事可能都无法如我所愿,我在生活中经常会想“现实究竟是温暖的世界吗?”。

Q:那你什么时候会觉得幸福呢?

BeryL: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最幸福。

Q:相信这样的宿命论,那你比赛时候紧张吗?

BeryL:我在比赛时不怎么紧张,我认为胜负都是既定的,虽然在当下我会努力玩游戏,但是另一方面我想着结果都定好了,总有人会赢。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在重要的比赛不怎么紧张。

Q:你决定在2023年留在DRX,DRX的阵容也公开了,新队友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BeryL:我见到新队友还没有一天,就像我一开始看到Deft哥时一样,我认为大家最终都是一样的,人的野心和内心世界都是一样的。就算100个人中,有人很外向有人很安静,但最终在大框架下,大家都是一样的人。见到新队友时,我也是这样想的。因为现在才刚刚见面,还没有过去一天,我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是什么样的性格。第一印象就是大家果然是人呀。

Q:“是人呀”是什么意思呢?是有野心和欲望的人?

BeryL:不算是野心……啊……该怎么解释呢?记者看着电视机内的选手,有哪些选手让你觉得很奇特吗?(记者:当然有了)但如果你了解了那些选手,其实他就跟你平时接触的家人和父母是一样的人。

Q:deokdam选手成为了你即将一起配合的AD,AD和辅助的配合很重要,你站在第三方的立场应该也曾看过deokdam选手的操作,你能评价一下deokdam选手吗?

BeryL:整体来看,deokdam选手的视野有缺失的部分,但我认为辅助需要在这个部分帮助他。我和Ghost、Deft哥一起配合时,AD集中于团战时会出现无法注意的部分,比如空缺的视野、这里可能会有人突然冲出来,我经常会告知他们这些内容。我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来看,deokdam选手经常被从空缺的视野中突然出现的人攻击,我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是这样想的,我个人觉得更有闲暇的人比如辅助,我觉得就是辅助,因为在地图资源争夺时打野还要拼惩戒,所以辅助是最空闲的人,要告知队友“对方队伍的哪个英雄现在看不见、应该在这里、这里没有视野、我过去帮忙做这边的视野”。在为争夺地图资源对峙时,我认为自己会告知队友这些信息,可能其他人不这样想,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努力尽可能地告诉输出位这些信息。我没有听过DK比赛的语音,我不知道在那个情况下他们是如何沟通的,但是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一位有趣地观看比赛的观众,所以我那样想。

Q:你想参加亚运会吗?

BeryL:说实话不能说不想,所有选手都想参加决赛、想参加全球总决赛,我认为作为选手不想参加亚运会是很奇怪的。

Q:昨天我采访了Deft选手,你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跟他一起参加亚运会。

BeryL:Deft哥确定新队伍后,分开的那天我跟Deft哥说了想一起去亚运会。分开的这个情况是无可奈何的,但是如果有缘分的话明年亚运会见。他是和我一起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AD,所以我就这样说了。如果我参加亚运会了,我跟他一起夺冠了,又都是高龄选手,所以想和他一起参加亚运会。

相关阅读:BeryL,deokdam,视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