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谈队内打野Bo 天赋十足是我们的核武器

时间:2023-01-03 14:4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P谈队内打野Bo 天赋十足是我们的核武器

法媒《队报》最近采访到VIT俱乐部中单选手Perkz,谈到了Perkz如何走出2022赛季失利的阴影,在休赛期的生活以及对于队内打野选手Bo的评价;在早前VIT公布了他们新赛季大名单情况,围绕中野Perkz+Bo的组合对队伍进行了重建。

Q:你如何看待上个赛季的失败?

Perkz:这很难说。回看我的职业生涯,我觉得我的一些胜利伴随着好运。它让我取得了几次成功。当然,还有天赋和修养的原因混在一起。但有些时候运气也很重要。去年夏季赛的时候,开始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情况开始不妙起,我们进入了恶性循环。而且我们在最后真的不走运。赛季末我们只要拿下一场就进季后赛,如果进去的话可能事情也会有所不同?从季后赛二轮游到五连败进不去季后赛。导致这个结果的一个因素也是运气太差,尤其是最后一周前的版本变化。我们在最后一周打的也很有问题。有些时候,运气给你带来的东西,厄运也会将他们带走。

Q:你个人是怎么从这次失败中走出来的?自2016年起你从未缺席世界赛,这次没能进世界赛是否很难接受?

Perkz:这次失败确实很痛苦,不知为何也让我感到难以置信。我第一次缺席世界赛,因为在最后一周全败没能打进季后赛。我没能和其他队伍在BO5中战斗到底,以前我总是在最重要的比赛中突破自我。而因为这种看上去并不重要的BO1让我没能打BO5,这真的让我很难受,不知所措。但当你从好的方面来看的时候,我能度过我职业生涯第一个真正的休赛期了。我决定后退一步,好好想接下来要怎么做。

Q:您对Vitality2023年的阵容满意么?

Perkz:我对队伍很满意,是的。我们一直在考虑那些选手可以帮我们成为最棒的队伍。我认为目前的队伍在纸面实力上很强,我很期待看到我们如何比赛。去年,我们可能过于注重在每个位置都配上“最好的选手”。但这次有所不同,可能更周密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我希望这个赛季能取得成功。

Q:你是否也参与了队伍的建设?

Perkz:是的,我积极参与了。先是和Neo(Vitality老板),然后是Carter(Vitality主教练)。我们谈了很多,分享了各自的想法。有了Bo这样的第二强点,建队也更加容易了。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有他和我,我们更容易吸引其他选手。尽管去年我们成绩不好。

-Bo已经定义了团队的风格

Q:你怎么看待Bo?这个阵容是围绕他建立的么?

Perkz:肯定有人会有疑问,我们这支队伍会有什么表现?我们能打好么?当然你不能说Bo是又一个Faker,但他天赋十足,也很有自信。这是一件好事。他拥有成为主角所需的一切要素,甚至在世界赛上也会如此。我们非常看重Bo的天赋,而我认为他可以应付一切局面。他足够强,并且有正确的心态来应对压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也明白Bo是值得我们围绕他来打的选手。这并不是说每一场比赛都完全一样,他必须carry每一局。没人理当承受这样的压力。但他很明显是一个威胁,他可以成为一种“***”

Q:你会围绕他来打么?

Perkz:中野二人的配合很重要,我们一起工作,在比赛之余我们就想做的事情互相交流,这将对队伍工作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真的让人非常兴奋。

Q:但你不担心他极具侵略性的风格和队伍其他选手的打法不适配么?

Perkz:是的,有这种可能,他可能是这支队伍最好的选手,这始终是个问题。如果他“太强了”而队伍的其他选手打不到这种标准怎么办?这会产生矛盾,降低Bo对我们的信心。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这支队伍的选手都很优秀。你必须找到其中的平衡点。

Q:LEC赛制更改了,对此你怎么看?会对队伍和你的表现有影响么?

Perkz:我觉得这些改变很有趣,我喜欢它。我喜欢赛制有一段时间没有改变之后发生的变化,这会更令人兴奋,也更累人。但会有更多重要的比赛来打和让观众观看。不过每个人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前两季(冬季和春季赛)可以说是乱世,这完全取决于谁能更快掌握版本。然后在夏天,我们将真正看到谁才是LEC最强的队伍。

法媒在文末强调:即使在欧洲待了数月,但Bo的英语适应能力依旧是问题,尤其肩负打野的责任在身;Bo人让每个VIT的粉丝都感到好奇,但他们的目标首先是给自己一个参加S赛的机会。

相关阅读:阿P,打野,B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