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选手Assum 赛前预想过胜利

时间:2024-01-03 19: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选手Assum 赛前预想过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淘汰赛中,RA以出色的表现击败LNG晋级四强。赛后,RA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Assum选手对于比赛胜利的关键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赛前是否预想过能以这样的比分赢下LNG时,Assum坦言:“有想过能以这个比分赢下LNG,我认为赢下的关键主要是我们选人比对面好。”这句话凸显了RA在BP上的策略和优势。

对于新阵容的表现,教练谦虚地表示:“不能说满分吧,但是我感觉大家能做到这一点就很不错了,可以七八十分。”而Xiaoxu则简单地表示:“没做什么特别准备,好好打就能赢,今天打的还行吧。”这种低调而自信的态度反映了RA团队的凝聚力和实力。

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naiyou表示:“一般般吧。”这种谦逊的态度显示出他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和要求。

对于VicLa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他表示:“这是加入LPL的第一场BO5,感觉比较有趣但也有点紧张。”这种紧张与兴奋的交织或许正是推动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动力源泉。

当被问及赢下本场比赛对他们的意义时,Zorah坚定地回答:“这场比赛赢下来更能证明我们状态好吧,感觉接下来的比赛也能以3-1的比分赢下后面的对手。”这不仅表达了他们对自身实力的自信,也暗示了他们对于未来比赛的期望和目标。

总体而言,RA的选手们在本次德杯淘汰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实力。他们对于比赛的准备和态度都值得其他队伍学习和借鉴。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RA选手Assum 赛前预想过胜利》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A,选手,Assu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