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遗憾止步 Hang坦言磨合不足

时间:2024-01-03 19: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遗憾止步 Hang坦言磨合不足

在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淘汰赛中,LNG不敌RA止步八强,赛后教练Bsyy和辅助Hang接受了败者群访。Hang坦言队伍目前磨合不足,而教练则对新赛季寄予厚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阵RA时队伍感受到的压力时,Hang指出对面AD玩德莱文这个点给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对于队伍目前的磨合情况,Hang直言不讳地表示:“首先想说一下,这个赛季我们队伍更换了队员,目前磨合得没有很好,也是在磨合期。我觉得大家都表现得很棒,都是很厉害的选手。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输掉比赛。”这句话凸显了LNG在磨合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

在谈到新赛季开始前的改善方向时,教练Bsyy表示:“新赛季是一个全新的版本,我们首先肯定会针对新版本去研究当前版本比较好的英雄池,还有各种资源的战斗、前面运营的规划,我们都会跟着新版本去制定。今天在预想的前期的一级团的部署、上线抢线以及后期资源团的控制上要提高。”这种对新赛季的规划和展望显示出LNG团队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当被问及对即将到来的春季赛的期待和展望时,Hang表示:“春季赛是全新的版本,地图也会变,很期待我们在新版本的表现。”这句话不仅表达了他对春季赛的期待,也暗示了LNG团队对于新版本的重视和准备。

总的来说,虽然LNG在本次德杯淘汰赛中遗憾止步,但通过这次经历,他们可以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善。期待在新赛季中,LNG能够克服困难,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表现。

以上是《LNG遗憾止步 Hang坦言磨合不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Hang,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