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辅助装竟是打野神器 飞升护符这么玩

时间:2017-01-04 14:08 作者:高傲的冷血动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工资装作为辅助的出装选择,或许会与打野发生不错的化学反应。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工资装相想必各位都不陌生,它们可以提供给拥有者额外的金币,帮助英雄更好的发育,而在超过九成九的对局中,工资装有且仅有鲜有经济来源的辅助做出,是辅助在装备上最重要的依赖,辅助的经济很大一部分来自工资装,但是工资装不仅仅是只适合于辅助,还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适合一些打野英雄做出

为何打野可以做工资装

1.350g的的初始价格可谓是非常的便宜,可以轻易的在前期做出。

2.打野在前中期的主要经济来源是野怪,刷完之后就需要等待野怪的重新刷新,在这一段时间内是打野gank的时间,这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没有经济的来源,而且即使gank成功也常常需要将人头让给线上。

3.工资装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回报

4.成型之后的工资装的主动效果也是非常的好,能够很好的帮助一些打野英雄或gank,或开团,或逃生。

蓝色工资装

图片2.png

这是蓝色工资装的基础小件,先说说它可以增加的伤害,拥有者攻击敌人或建筑物时会有额外的10点伤害,在前期,这10点伤害已经非常的可观了,可以增加一些gank成功的几率。

再谈收益,2金币/10秒,即60秒可以收获12金币,60秒内最多可以触发被动6次,即48金币,一分钟理论上最多可以获得60金币,而不到6分钟就可以收回装备的成本

打野不同于辅助,辅助可能因为线上的劣势不敢去A或者放技能干扰敌人,打野可以选择好抓的一路去gank,很轻易就能触发被动给自己发钱。

25%的基础法力回复也是可以不错的帮助那些前期在野区缺蓝的英雄。

图片3.png

成装,冰霜女王的指令,相较于仅售2200g,50点的法强已经不算很低,还有10%的冷却缩减以及基础法力回复,通过被动效果获得金币,拥有者在中后期相当于没有为该装备付出任何的代价。

被动的减速也是适合一些没有硬控的AP打野来留人或者帮助自己逃脱追杀,同时在身上视野缺少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先行“探路”来得知周围环境的状态,保证自身的安全。

适用英雄

图片4.png

伊芙琳在前期有着非常不错的小爆发,350g的价格可以选择黑暗封印或者是窃法之刃。

黑暗封印提供15点法强,而窃法之刃提供的是5点法强与10点额外伤害,相较来说,窃法之刃给予了伊芙琳最高的爆发,而且不需要承担黑暗封印的风险,收益的手段更加的稳定与平滑。

伊芙琳EAQ就可以将储存的三层被动贡品全部触发,可谓是十分的便捷,而且因为被动潜行的缘故,伊芙琳想要触发这个贡品的被动还是十分简单的。

六神装推荐

图片5.png

在后期,可以选择将工资装出售,根据局势选择其他的装备,因为是工资装的缘故,你后期将其卖出实际上是没有任何的经济的损失的

绿色工资装

图片14.png

工资装的性价比都很高,圣物之盾自然也是,打野在帮助gank完一波后,有时候会脏一些兵来帮助自己的发育,但是这样也是影响了队友的发育,有些心态差的会说你两句,更有甚者直接挂机,但是有着圣物之盾后,在帮助gank完之后帮助推线时可以选择近战兵或者是炮车来补,即补足了自身发育,又不影响队友的发育

图片6.png

2200的价格依旧是十分的廉价,450的生命值,100%的基础生命值回复以及10%的冷却缩减都是十分的实用,可以帮助坦克型打野在野区更好的续航,又不错的坦度。

主动效果在S7是有了改动的,可以为自身与目标队友套护盾,不仅是增加了生存的能力,在护盾爆炸后还有着不错的减速留人效果,可以保护自身与突进的友军,帮助队伍更好的开团,而且依旧要提的是,做为打野,在中后期是绝对可以收回这件装备的成本的,白白比对面多了一件装备。

适用英雄

图片8.png

狗熊在平常的对局中就是一个坦克定位的英雄,在打野位上,他有着不错的抓人留人能力,坦克也是相当的可观,在当前版本不足的就是他没有熔渣之前,刷野的速度有些慢了。

他是一个近战英雄,在后期通过Q技能给予的高移速可以很好的留人,而山岳之容提供的护盾不仅有着帮助他更好生存的效果,还可以用来配合Q技能留人,成功的开启团战。

六神装推荐

图片9.png

依旧如刚刚所说,在后期可以将工资装买点换成更加适合当前局势的装备,却不会因为卖装备的折扣而损失任何的经济。

黄色工资装

图片10.png

上古钱币是三大基础工资装中唯一一个装备本身不会供给金币的,但是对于线上的英雄来说它给予的金币却是最多的。当打野在反蹲的时候,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的,在那个时间里,你不能打钱,仅能吃队友的经验,如果gank失败的话,不仅导致了队友的等级落后,还会导致自身的经济也是落后于对面的打野,而上古钱币则是很好的降低了这个风险

而且打野经常是三路转,这件装备提供的金币也不会少,并且25%的基础法力回复与5%的冷却缩减在前期还是非常的实用的。

图片11.png

成装飞升回复2400g,基础属性来看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对得起这个价格;

据点冲刺的被动可以让你更快的出门与支援线上的队友,在gank与支援的时候,移速的领先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为何一些打野会选择增加河道与草丛移速的探索者天赋了。

唯一主动可以为友军增加40%的移速,这对于追击与撤退都是非常有用的,对于那些需要高移速来增加技能收益的英雄来说更是不错。

适用英雄

图片12.png

龙龟因为Q技能的巨额移速加成,有着很高的机动性,支援能力非常之强,在有了飞升护符之后,可以让龙龟变得更肉,有着更高的移速,收益十分的不错。

图片13.png

奥拉夫是一个即使没有输出装也有着可观伤害的英雄,但是很怕被风筝,所以移速对他来说十分的重要,而在当前版本,也是有着一些高分奥拉夫会做出飞升护符来保证自己的移速而不被风筝的

寡妇王者局打野 不是在GANK就在GANK路上

结语

英雄联盟有着很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根据局势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装备,不要拘泥于常规的出装,有时候你会发现,换一种出装效果可能会更好。希望本文能给各位一些启发与帮助,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打野,工资装,出装,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