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SN将LPL席位卖给了微博

时间:2021-01-04 14:5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知情人爆料:SN将LPL席位卖给了微博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在本次的全明星周末上,LPL官方正式官宣了新赛季的开赛时间,为1月9日的下午5点,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相当的期待,正当大家都在期待新赛季的时候,LPL这边却又传来了一个劲爆新闻。

就在刚刚某LPL知情人士就在微博中爆料,称S10总决赛亚军战队SN已经将LPL的席位卖给了微博,由于SN母公司受到了一些挑战,因此今年在业务和布局上要进行一些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SN虽然卖了席位但俱乐部的人员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明年的阵容依旧是之前官宣的那一套,不过就是名字可能要改变了。

虽说LPL里有队伍卖席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次SN卖名额确实让人有些没想到,特别是在今年的S赛之后,拿下S赛亚军的SN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进行宣传和营销,这次的全明星也选手们也拿了不少的奖,本以为SN明年准备大干一场,没想到这次直接把席位都给卖了。

看来SN是真的缺钱了,否则以SN目前的人气以及影响力,明年必定会有好的发展,不过好在的是这次名额出售,并不会改变队伍的阵容,只是名额要进行更改,就是不知道卖给微博之后,SN的新队名会叫什么了。

当然了目前此事也仅为网传,究竟SN会不会出售席位,还是得等到俱乐部官宣才知道,所以对于SN将LPL席位卖给微博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知情人,爆料,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