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很多人说要保护LWX 想把游戏语音放出来

时间:2021-01-04 14:5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很多人说要保护LWX,想把游戏语音放出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JKL队以2比1的比分成功战胜Theshy队,虽说比赛是娱乐性质的,但这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AD选手LWX的发挥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LWX这次表现太差了跟JKL根本没法比,但也有人认为LWX是没人保输出环境比JKL差太多。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全明星赛这件事,刚刚LOL主播Doinb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Doinb表示现在很多人都说要保护LWX,自己看完这些评论真的有点无语,因为不是自己不保护他而是没法保护他,LWX每次都自己飞进去根本保护不了,难道自己还把他的手控制住吗,说实话真的很想把游戏语音放出来让大家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谁才是有问题的那个人。

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念帖子)LWX这个坏习惯真的不改吗,LWX这次世界赛就喜欢用R进场,这个怎么改呀我跟你说不是人的问题是英雄的问题。没有人保他飞不飞都莫名其妙死在团战里(念帖子),怎么保他自己想飞进去大哥,我真的希望有人把游戏内的语音放出来,那个比赛的语音好烦有人跟我说为什么不保护LWX我想打死他,他自己飞进去又不是我不想保他,我怎么保护他啊大哥,他自己按的键盘鼠标你让我保护他,气死了,是我让他飞进去的吗,他自己飞的关我屁事。

莫名其妙真的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刚才在我旁边然后就飞进去了,真的莫名其妙,你这个莫名其妙说得非常好大哥,我发现虎扑好多人保护LWX我真希望把游戏内比赛的那个语音放出来,真的很想知道怎么样才能保护他,我真的很想知道怎么样才能阻止他,要不打团我们先把他打一顿,说你飞我等下打你一顿,你不想被我打的话就好好打你不要飞,我要怎么说吗?

确实虽说作为队友Doinb应该起到保护C位的作用,特别是Doinb还总喜欢玩一个功能性英雄,更是应该好好保一下C位,但有一说一其实LWX死得多也不能全怪Doinb,主要还是LWX自己的打法太激进了,所谓一个AD如果不看场合乱进场的话,那作为队友真的是没有办法,可以看出Doinb对于LWX爱进场这件事已经忍挺久的了,还是希望LWX尽早改掉这个毛病吧,所以对于Doinb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Doinb,LWX,全明星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