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LCK春季赛赛程 1月12日Faker率T1对阵KDF

时间:2022-01-04 09:5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2LCK春季赛赛程 1月12日Faker率T1对阵KDF

2022LCK春季赛将于1月12日下午4点正式开赛,目前赛程安排已经出炉:春季常规赛的时间为1月12日-3月20日,揭幕战由Deft、BeryL领衔的DRX对阵LSB,第二场则是Faker率T1迎战更名为KDF的AF。

今年LCK春季常规赛的第一轮将在2月18日结束,当天第一场是万众瞩目的LCK传统艺能“通讯社对决”——T1、KT带来第一轮收官战,第二场GEN vs LSB为常规赛第二轮的首战。1月30日为LCK年前最后一天的比赛,两场分别是DK vs T1和HLE vs LSB,年后2月9日开始进行后续赛程。

今年LCK春季常规赛和往年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来每周前三天为休息日,从周四开始进行4天比赛,今年则提前了一天,从周三开始到周日共5天,这样LCK常规赛和季后赛都会更早地结束,LCK队伍能有更多时间准备MSI、S赛等国际性赛事。

1月12日 LCK春季赛揭幕战——DRX vs LSB

DRX在转会期进行了中、下、辅三个位置的人员变动,在前两年效力于LPL赛区VG、BLG战队的中单Zeka回归LCK并加盟,而AD老将Deft选择重返老东家,将和S10冠军、去年S11亚军DK的辅助“原神哥”BeryL搭档,上野仍然是去年DRX的主力选手Kingen、Pyosik,加上执教过iG、T1的冠军监督Kim金晶洙,不知DRX能否找回2020年晋级S10的巅峰状态?

距离S11只差一步之遥的LSB在转会期分崩离析,五位主力选手仅有打野小将Croco留队,前T1中单Clozer和KT中单Dove加入,并且Dove转型为上单,下路组Ice和Kael则是全新面孔。作为Faker的替补,Clozer在T1时的每场比赛都顶着巨大的压力,期待他在新赛季的发挥。而Dove的转型自然让人联想到了去年同样中转上的Xiaohu,他能否像Xiaohu一样打出不俗的表现呢?

常规赛首日第二场——T1 vs KDF

T1在转会期的人员变动不大,不再有替补的上中野Zeus、Oner、Faker坐稳了新赛季的主力,下路还是LCK的T0级别双人组——“小吕布”Gumayusi加Keria,搭配教练组新成员:Faker的老搭档、S赛三冠打野Bengi,使得这套阵容从纸面实力来看可以继续“等待黎明”~虽然五位选手中Zeus的联赛经验最少,但是只要他能在新赛季迅速成长起来,T1在2022年绝对值得期待!

LCK老牌劲旅“非洲队”AF在休赛期和韩国最大药厂之一的KWANGDONG制药株式会社签订了冠名赞助协议,新赛季更名为KDF。AF在转会期与LSB相仿,只保留了主力上单Kiin,前T1打野Ellim、AD老将Teddy、替补辅助Hoit加入,中单则是去年LSB的FATE。三位效力过T1的选手直面老东家自然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尤其是Teddy、Gumayusi的下路对决,究竟是Faker率T1拿到新赛季首胜,还是Teddy成功复仇老东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2022,LCK,春季赛,Faker,T1,KD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