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版本下路胜率TOP3 三挺御姐枪谁顶得住啊

时间:2020-01-05 14:24 作者:D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经过微弱调整之后,新版本的趋势逐渐稳固下来,两位新英雄的加入和地图元素的大改,让整个峡谷的生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期盘点,我们将依据OP.GG数据及实战情况,来向大家介绍3名下路优秀的英雄。

1.png

TOP3寒冰:凛冬之怒,无坚不摧

2.png3.png

【打法分析】

作为弗雷尔卓德的女王,寒冰射手从前两个版本的较低胜率中走了出来,荣登射手排行榜第三,这有赖于她前期优秀的伤害制造能力和控制力,在现今版本,艾希更多是制造AOE物理伤害和争夺资源前POKE的核心人物。在对线期向来强势的艾希,配合起如今硬辅当道的辅助们,契合度极高。在小规模遭遇战和团战开启上,艾希依旧是一把好手!

【符文】

艾希依旧沿用之前的致命节奏+启迪系符文,在没有太多机会给射手“攒利息”“拖后期”的版本,艾希的选择已从之前【强攻】【致命节奏】【奥数彗星】等多套路逐步整合为一个,这也是适应版本的表现。

4.png

【出装】

出装上,破败+飓风+无尽成为了寒冰制造物理AOE的优选套装,通过致命节奏的配合,团战中艾希可以制造出大量伤害,同时也能辅助队友将敌方减速,协助队友在追击战中击杀对手。之后补上绿叉、饮血剑等后期装备,即可配齐六件套了。

5.png

TOP2女枪:致命火药,难抵倾泻

6.png7.png

【打法解析】

失去了偷钱符文,女枪却迎来了再度崛起的机会。强攻和血统,让她在配装上更倾向风险与收益更高的暴击装,本就在前期对抗力十足的女枪,由于版本的改动更加如鱼得水。前期对线使用Q进行“不公平换血”,之后配合辅助一波【弹幕时间】让弹药疯狂倾泻敌人,彻底打破下路对战的天秤。而在中后期遭遇战与团战之中,女枪继续发挥远交近攻的战术,用ER封堵龙坑,而WQ则成为她收割残血的利器。

【符文】

在9.24版本中,强攻成为女枪的优选符文,AQA可以轻易触发强攻,之后ER再补上后续伤害即可让对手命丧当场。当然, “吸血套路”得以保存,过量治疗和血统依旧是女枪的玩法首选。

8.png

【出装】

摒弃破甲装的女枪最终六神装为:攻速鞋+夺萃之镰+无尽+火炮+绿叉+复活甲/饮血剑。这让现阶段更依赖大招打出AOE伤害的她将大招效果扩大化,而过量治疗和血统则让她依然还有站撸出奇迹的可能。

9.png

TOP1 魔蛇之拥 毒噬一切

10.png11.png

【打法解析】

高胜率与低登场率,让许多玩家对于蛇女出现在下路深表疑惑。实际上,蛇女可谓是“法术机关枪”的代表人(另一位是瑞兹),在现今版本中路强调对抗与游走中败下阵来的蛇女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位置——下路。配合上最时尚的【征服者】符文,让蛇女在下路成为了“射手”,一位来自AP位置的假AD。在下路的对抗中,蛇女可以轻松配合硬辅助的控制,将QW精准放置,之后一路E到底即可轻松完成击杀。

而在中后期的团战里,蛇女可以凭借较远的QW技能配合冰杖,让敢于向前试探的敌人寸步难行,之后再配合队友将其击杀。蛇女在之前版本有难以迅速处理前排的痛点,而在当前版本,凭借着冰杖面具+征服者的真伤+百分比伤害的效果,处理前排的速度大幅提升。甚至前排一旦倒下,C位将会受到蛇女惨无人道的真伤碾压,这也正是蛇女在9.24版本盘踞下路射手榜单第一的原因所在。正应了那句“肉的一匹的同时,伤害还高”!

【符文】

征服者符文敢称第二,谁敢第一?在该版本,征服者适配许多技能释放频密的英雄,比如在德杯中大放异彩的铁男便是其受益者。蛇女自然也不例外,几乎无CD的E技能,加上QW的毒BUFF增伤,让蛇女在下路对阵脆皮时举重若轻。另外还有气定神闲+贪欲猎手,让蛇女吃完一口还能再吃一口,让贪吃蛇现身召唤师峡谷之中。

12.png

【出装】

蛇女的出装在现版本较为多样,但前三件基本为冰杖+面具+大天使,在装备顺序上可以先有一个小水滴之后把其他两件补全再补上大天使。而后三件的出装则各有千秋,追求极致输出的同学可以选择帽子+法穿杖+金身的组合,而追求持续输出的同学则可以选择死亡之舞+科技枪+振奋的“恶心人”组合。但无论何种出装,蛇女都能完美适配。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9.24版本下路胜率TOP3的英雄盘点了。在下路权重逐步下滑的版本,由三位机关枪御姐撑起了下路的排面,真让人不由得啧啧称奇啊!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