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2022年度LOL打野top5 Canyon仅第四

时间:2023-01-05 17:39 作者:90后游戏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盘点2022年度LOL打野top5 Canyon仅第四

最近外媒盘点了一下2022年度打野top5,这一份榜单上的五个打野选手都是充满了实力,并且能够带队打出不错成绩的选手,但排名先后顺序还是引起了不少争议。第五的选手是小花生,这位带领着GENG拿下了LCK夏季赛冠军的选手,在本次世界赛的发挥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可以看出小花生确实克服了自己之前大赛就隐身的风格,在本次世界赛上堪称是GENG最尽力的选手之一。

第四还是挺让人意外的是,外媒把canyon放在了第四的位置,这可能跟DK一整年的成绩有很大的关系。但要知道,DK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完全是因为中野发挥出色的缘故。而在中单发挥较低迷的情况下,canyon成了队内真正的大腿,是DK能够赢下比赛进入世界赛的绝对核心。从这个角度来看,canyon仅仅排在第四还是很有争议的。

第三是RNG战队的wei,能够在MSI力压oner带领队伍拿下MSI冠军,并且回国之后还能带领RNG继续稳稳领跑,wei的个人实力确实很出众,并且一手指挥能力也缓解了队友的指挥压力,让其他人能够更加专心操作。而在世界赛上,虽然wei的发挥不够出色,但春夏季赛以及MSI的出色表现,依然能让他轻松跻身于世界前三的打野。

Top5的第二是kanavi,京东今年能够打出统治力,跟kanavi在野区入侵的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kanavi打的是刷子打野的方式,JDG反而很难打出目前的统治力。正是上中野在野区为所欲为,才让JDG能在统治LPL的基础上在世界赛上有所表现。Top1的打野选手是oner,但这个排名还是很有争议的,oner确实是很出色的打野选手,但如果把T1一整年的成绩归根于oner,明显有失公允,T1强在整体,oner只是锦上添花,并非跟canyon一样雪中送炭,这样的风格排在第一,是对carry一整年的打野选手不公平的决定。

总得来说,如果说排名不分先后,这五位打野选手确实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五名顶级打野。但如果真的要分一个排名和高下,那么oner的第一就很有争议,以及canyon的第四也确实比较值得讨论。从客观角度来看,DK的整体阵容实力确实不如T1,所以canyon即使再努力,也不像oner一样只要正常发挥就能让T1打出好成绩。从个人实力以及大局观来看,oner进入前五没啥问题,但canyon,wei和canyon更值得位列前三,而canyon在面对GENG第五局,出众的个人英雄主义和极致的逆天翻盘能力,才更值得成为世界第一打野。

在队伍成绩作为参考,并不作为打野选手入选的最终根据的基础上,canyon确实值得更多的肯定,但如果以队伍成绩作为参考,今年的RNG和JDG都未能在世界赛上有更好的表现,但在冠军论的当下,wei至少带领RNG拿下一个MSI冠军,但T1仅仅拿下了三个亚军和一个春季赛冠军,oner如果想要证明自己是世界第一打野,至少要在T1陷入绝境的情况下像canyon一样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外媒,打野,Cany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