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俱乐部2024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H4cker回归

时间:2024-01-05 18: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俱乐部2024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H4cker回归

随着2023赛季的落幕,2024赛季的步伐已经渐行渐近。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UP俱乐部正式公布了他们参加2024LPL春季赛的大名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次公布的大名单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同时也迎来了新成员的加入。上单位置由UP.zs(张帅)和UP.Decade(张华鑫)共同担任,这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双上单配置。打野位置则由经验丰富的UP.H4cker(杨志浩)坐镇,他的回归无疑给队伍增添了强大的实力。

在中单位置上,我们看到了新面孔UP.Yuekai(张月开),他的加入将为队伍注入新的活力。而在ADC位置上,UP.Doggo(邱梓铨)将继续担任主力,他的出色表现一直是队伍的稳定输出点。

此外,辅助位置由UP.Jwei(孙俊委)担任,他的细腻操作和出色意识将为团队提供有力的支持。最后,Xiaobai(杨忠贺)担任主教练,Yuzhang(樊晨辉)担任助理教练,他们的丰富经验和战术指导将为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势。

总的来说,UP俱乐部在2024LPL春季赛的大名单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阵容。从老将的回归到新人的加入,这支队伍充满了活力和潜力。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

以上是《UP俱乐部2024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H4cker回归》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P,春季赛,名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