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团长揭秘续约秘诀 创造成长环境与选手忠诚

时间:2024-01-05 18: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团长揭秘续约秘诀 创造成长环境与选手忠诚

近日,韩媒国民日报独家专访了T1电竞团队的团长郑会润,揭秘了T1在续约自由人选手时的幕后故事。郑会润透露,为选手创造一个成长的环境和选手对T1的忠诚是续约成功的秘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面对自由市场的三位关键选手Zeus、Gumayusi、Keria时,郑会润强调,他们都非常重视个人成长的环境。这些选手不仅追求成绩和待遇,更希望在T1这样的环境中不断成熟,无论是作为职业选手还是普通人。

为了助力选手的成长,T1引进了传奇教练kkOma。郑会润表示,优秀的领导者对选手的成长至关重要。kkOma的加入成为了这次转会期的重要战略。

谈到续约的第二个秘诀,郑会润强调了选手对T1的忠诚。他表示,在协商过程中,感受到了选手们对T1的深厚感情。这种情感成为续约过程中的一大动力。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引援kkOma时,郑会润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认为,kkOma具有卓越的游戏理解、细心、正统性和热情。这些特质使得kkOma成为T1的完美选择。

尽管全球总决赛后转会期时间紧迫,T1团队仍然努力与三位关键选手完成续约。郑会润表示,当选手们决定“明年还要一起打”后,协商变得顺利。短短几天内,T1成功完成了与三位选手的续约。

在续约过程中,郑会润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Zeus在重要的协商中模仿白钟元的声音说“阿达~呀”,使得原本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这个插曲成为了团队的一个美好回忆。

总的来说,T1成功续约的关键在于为选手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以及选手对T1的忠诚。通过精心策划和团队努力,T1成功地保留了三位关键选手,为未来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是《T1团长揭秘续约秘诀 创造成长环境与选手忠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团长,续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