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前赛趣味对阵名单出炉 Faker领衔中单队

时间:2024-01-05 18: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季前赛趣味对阵名单出炉 Faker领衔中单队

近日,LCK官方公布了季前赛的对阵名单,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次季前赛采取了一种新颖的选人方式,由LCK的10支队伍的首发选手投票选出各位置的前三名,得票最高的选手成为队长。而队长则需要通过赛前小游戏决定选人顺序。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次对阵中,Faker作为中单队的队长,展现了他的领导才能。他凭借赛前游戏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进而决定了中单队的选人顺序。他的选人顺序为:中单、打野、辅助、上单、AD。

在选人环节,Faker展现了他的策略眼光。他首先选择了Chovy作为队友,无疑是想在比赛中打造一支强大的中单团队。Chovy作为新生代的优秀选手,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潜力,与Faker的配合无疑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这次季前赛的选人规则也相当有趣。首先是S型的选人方式,使得选人过程更加充满变数和趣味性。此外,规则还规定了在第一轮和第二轮选人时,各队不能选择同一战队的选手,以保证选手的多样性。而在第三轮和第四轮选人时,除了T1之外,其他队伍的选手必须来自不同的战队,这也增加了选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

总的来说,这次LCK季前赛的对阵名单公布,不仅展现了各队队长的领导才能和策略眼光,也使得比赛更加充满期待和变数。相信在Faker的带领下,中单队将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默契,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期待这次季前赛的对决,看看各队将如何利用规则选出最合适的选手,打造出强大的团队!

以上是《LCK季前赛趣味对阵名单出炉 Faker领衔中单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季前赛,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