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和教练谈队伍展望 夏季赛期望打冒泡赛

时间:2024-01-05 18: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ki和教练谈队伍展望 夏季赛期望打冒泡赛

在202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四强赛中,NIP以0-3的比分不敌BLG。赛后,打野Aki和教练代表队伍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他们分享了对队伍的期望和对未来的展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教练表示,距离春季赛还有一段时间,队伍需要在磨合、沟通和配合方面做得更好,同时对线实力也需要进一步加强。这表明教练对队伍的团队合作和个体能力有着高标准的要求,期待队伍能够在春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对2024赛季的期待和展望时,Aki表示春季赛时队伍还在磨合期,希望到了夏季赛能够至少打进冒泡赛。这一回答显示了Aki对夏季赛的积极预期和对队伍进步的信心。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不断的磨合,队伍将逐渐提升实力,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采访展现了NIP队员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和对未来的期待。他们正努力提升队伍的团队协作和个体能力,以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无论是在春季赛还是夏季赛,NIP都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不断追求进步的态度。让我们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

以上是《Aki和教练谈队伍展望 夏季赛期望打冒泡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ki,教练,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