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总经理大调查 Faker仍是最强

时间:2024-01-05 18: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总经理大调查 Faker仍是最强

国民日报近日发布了“2024 LCK GM问卷调查”,这是一项由NBA30支战队总经理参与的调查,LCK的10支队伍中的9支参与了该问卷调查。本次调查共有21人参与,涉及各队伍的总经理、直接或间接参与队伍组建和运营的工作人员以及监督。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关于2024LCK春季赛冠军的预测中,T1以17票获得第一名。对于常规赛MVP的预测,Zeus选手以11票拔得头筹。

当被问及如果所有队伍推倒重建,他们会选择哪位选手时,Faker和Chovy以6票并列第一。而在最难从战略上进行应对的选手问题上,Chovy以5票获得第一名。

在最强上单、打野、中单、AD和辅助的选择上,Zeus、Canyon、Faker、Gumayusi和Keria分别占据各自位置的第一名。此外,Bin被选为最强非韩国人选手。

此外,Faker在多个问题中都获得了最高票数,包括最擅长gank和游走、最擅长打团、最擅长分推、最多才多能、最好的Leader等。在危机情况下,Faker也被认为是最强的选手。同时,Faker也被认为退役后会是最好的教练。

此次调查反映了LCK各队对选手和队伍实力的看法,同时也显示了Faker在LCK中的影响力。虽然有其他优秀的选手,但Faker依然被视为LCK的最强和最具影响力的选手。

以上是《LCK总经理大调查 Faker仍是最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总经理,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