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KC战队大换血 新赛季阵容公布

时间:2024-01-05 18: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国KC战队大换血 新赛季阵容公布

近日,刚刚晋升LEC赛区的法国KC战队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该阵容由上单Cabochard、中单Saken、辅助Targamas组成。这三位选手在上赛季表现出色,助力战队成功夺得大师赛冠军。此外,战队还官宣了两位重量级新成员的加入——上赛季效力于VIT战队的下路选手Upset和前VIT中国打野选手Bo。这两位选手的加入无疑将为KC战队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实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不仅如此,KC战队还公布了新赛季的教练组阵容。前FPX和RNG教练牛排将加入战队担任教练,而前FNC主教练YamatoCannon也将加入队伍担任主教练。这两位教练的加入将为战队提供强大的战术支持和指导,帮助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官宣标志着KC战队在新赛季的雄心壮志。他们保留了原有的核心阵容,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实力强大的新成员和教练组。这支队伍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0410365472850_800x449.jpg

0410365483768_800x445.jpg

以上是《法国KC战队大换血 新赛季阵容公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法国,KC,战队,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