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 2024春季赛赛程揭晓 1月17日揭幕

时间:2024-01-05 18: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 2024春季赛赛程揭晓 1月17日揭幕

LCK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2024春季赛的赛程表,标志着新一季的英雄联盟韩国赛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本赛季将于1月17日正式开赛,直至4月14日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赛程公布的第一天,就为广大粉丝带来了重磅惊喜。首日的焦点之战无疑是GEN与T1的对决。这两支队伍在过去的赛季中多次交手,每次都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热烈关注和讨论。他们之间的对决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顶尖实力的碰撞和激情的火花四溅。

随着春季赛的临近,各支队伍都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备战状态。粉丝们对他们的支持声浪也将越来越高涨。无论是GEN还是T1,亦或是其他队伍,他们都将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为荣誉、为梦想而战。

期待LCK 2024春季赛的精彩对决,也让我们一起为所有的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以上是《LCK 2024春季赛赛程揭晓 1月17日揭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春季赛,赛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