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 3-0 横扫RA晋级决赛 赛后返图中看选手心境

时间:2024-01-05 18: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 3-0 横扫RA晋级决赛 赛后返图中看选手心境

在2023德玛西亚杯半决赛中,JDG战队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RA,成功晋级决赛。赛后,LPL选手官博更新了一组JDG战队赛后的返图,从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一窥选手们的心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些返图中,中单选手yagao的表情格外引人注目。他满脸笑容,显得乐滋滋的,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和队伍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这也反映出他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内心的喜悦。

相比之下,队伍中的新人小将则显得稍显局促。他们虽然也分享了胜利的喜悦,但在经验丰富的队友面前,他们可能还在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压力。不过,从他们的表情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他们对于未来的期待和对于胜利的渴望。

这组赛后返图不仅记录了JDG战队的胜利时刻,也展现了选手们各自的心境和情绪。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我们期待JDG战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JDG 3-0 横扫RA晋级决赛 赛后返图中看选手心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RA,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