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um 从Ruler选手身上汲取经验

时间:2024-01-05 18: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ssum 从Ruler选手身上汲取经验

在202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四强赛中,RA以0-3的比分不敌JDG。赛后,AD选手Assum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和未来的期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Assum表示,虽然对之前的比赛感觉还可以,但今天的表现并不理想。他坦言,自己需要更加努力,争取在新赛季中取得胜利,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谈到这次德杯的学习经验,Assum特别提到了Ruler选手。他希望能够从Ruler的对线、发育和打团方面汲取经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这不仅体现了Assum对于优秀选手的尊重和学习态度,也展现了他对于自身成长的追求。

作为年轻选手,Assum展现出了谦虚和进取的精神。他明白,要想在激烈的电竞比赛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不断学习和进步。通过与顶尖选手的交流和学习,他有望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我们期待着Assum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成为电竞界的一颗耀眼新星。

以上是《Assum 从Ruler选手身上汲取经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ssum,Ruler,经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