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r 向Bin选手学习期待决赛的较量

时间:2024-01-05 18: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eer 向Bin选手学习期待决赛的较量

在202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四强赛中,JDG战队以3-0的比分战胜RA,顺利晋级决赛。赛后,JDG的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sheer的发言引人注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到关于决赛将交手Bin的期待时,sheer表示:“Bin哥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个选手,决赛的话希望能多学一些Bin哥的东西。”这不仅体现了sheer对Bin选手的尊重和欣赏,也展现出他虚心学习的态度。

对于决赛,sheer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与Bin的对决中学到更多东西。这种积极的学习心态和求胜欲望,无疑将为JDG在决赛中的表现注入强大的动力。

除了sheer的发言,其他JDG成员也在采访中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和感受。Yagao表示心情和感受没有变化,显示出他稳健的心态;MISSING则祝愿决赛对手BLG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Maggie强调了赛前调整心态的重要性;而教练则对决赛对手BLG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并认为队伍的个人实力是取胜的关键。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可以看到JDG战队在德玛西亚杯中的自信和实力,以及他们对于决赛的积极准备。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JDG将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sheer 向Bin选手学习期待决赛的较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heer,Bin,学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