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控+收集狂?他把皮肤手办都集满了

时间:2018-01-06 15:07 作者:喵司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皮肤一直是英雄联盟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有这么一批特殊的玩家尤为情有独钟!他们便是以搜集皮肤有目标的皮肤控,平时也自嘲的开玩笑说自己玩的是卡牌搜集游戏,只要英雄联盟更新新皮肤,他们就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锁,这种对于皮肤的狂热真是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根据不完全皮肤数量统计,目前该玩家已经达到815个皮肤,现版本(共816个)距离全皮肤仅一步之遥!

img1520.jpg

(玩家整理,非官方数据)

目前接近全皮肤的他把目标转移到了眼石守卫皮肤上,希望也能将眼石守卫皮肤全部集慢。要知道英雄联盟在眼石皮肤制作上也是非常用心的,很多精品系列皮肤都会配套一个非常棒的眼石皮肤,S7排位赛赛季奖励和2017赛季荣誉守卫都是具有收藏意义的守卫皮肤!

img1525.jpg

该玩家还透露,搜集皮肤只是他喜欢英雄联盟、支持英雄联盟的其中一种方式!此外,他还对英雄联盟的周边和手办情有独钟,目前英雄联盟已发行发售的周边手办几乎都已经搜集完成!

img1528.jpg

img1530.jpg

img1529.jpg

对此,作为选择困难症qiong的喵司机来说!只想说一句话!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9345d688d43f8794d2712a0ed11b0ef41bd53a07.jpg

相关阅读:汕头第一皮肤帝,皮肤控,皮肤帝,手办,周边,收集癖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