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C位瑟瑟发抖 大虫子秒杀脆皮吞噬一切

时间:2018-01-07 13:35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单位置,你会享受秒杀对手的快感么?

在现在的上单中,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坦克上单依然保持不错的胜率,CARRY型上单也逐渐崛起。但是,坦克上单伤害无力,只是能够享受五人打不死,自己在对方团队中七进七出的快感。而CARRY型上单不仅容易被克制,而且在团队容错率也有一定问题。但是,一个英雄不仅能够让你享受到坦克七进七出对手阵容的快感,还能享受到刺客的秒杀对手脆皮的伤害——深渊恐惧·科加斯

u=686514615,2155702697&fm=27&gp=0.jpg

作为大虫子,自从S7火热之后,就很少跌落上单位置,即便是看似在如今百花齐放的上单位置,大虫子依然不可小觑。尤其是在如今上单位置CARRY型兴起,而大虫子可以依靠被动回血,打出赖线节奏,Q技能的控制配合打野,W的沉默全体无法释放技能。而核心的R技能随便秒杀对手。显然,这是一个来自吃肉的大虫子。而最恐怖的是他的血量装备越多,R技能伤害越高,秒杀脆皮,呵,这,是来自坦克的支配。

u=1002844918,2749008121&fm=27&gp=0.jpg

科加斯符文

QQ图片20180107125903.png

这是EDG上单RAY大虫子的天赋:不灭之握加强之后,他的伤害与提升生命值都显然是完美符合大虫子的需求。而爆破这个能够有效提升拆塔速度。调节增加了大虫子所需要的双抗,复苏则能大大增加对线期的赖线能力;

副主宰的猛然冲击提升大虫子闪现之后的伤害,僵尸守卫增加视野控制同时还能增加伤害,有什么比这还优秀的呢?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107125951.png

主E副W,有R点R。E技能和W技能是相较Q而言是比较容易命中的技能,主E副W的大虫子可以对对手说:随便你走位,如果MISS算我输。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80107125947.png

正义荣耀不仅增加了血量的情况下,还赋予了大虫子的开团能力,避免了一定的被放风筝的情况;深渊面具增加了血量的同时,还增加抗性,更为重要的是光环装备不仅增加了自己并增加团队魔法伤害;至于狂徒一出,等若大虫子拥有了移动**水,打完一波团,五秒钟回满血。

对线期

QQ图片20180107131143.png

作为大虫子,对线期主要要注意的是视野的布控,因为大虫子自身缺乏问题的情况下,并且自身丰富的AOE技能比较容易推线,所以大虫子在线上是比较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的。视野布控完整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避免的。而之后的情况,大虫子如果有机会可以推线帮助队友,如果对手支援快,可以快速推线去消耗对手塔的血量,加上爆破的伤害,对手如果支援两波,还是很容易拿到一血塔经济的。

团战期

下载 (1).jpg

大虫子几乎就是为团战而生的上单,他打团的思路就是至少劝退双C,如果对面执迷不悟的话,那么大招将是对方双C的梦魇,随便秒杀的情况可不是说说而已。最有趣的是,大虫子无论怎样进场都能打出自己想要的情况。

下载 (2).jpg

如果侧面切入对手的后排,这毫无疑问是最好的情况,毕竟对方双C脱离团队的情况下,是很容易打出击杀效果的:

GIF.gif

而自身不幸被对方集火,也能够在有闪现的情况下强行将对手脆皮C位血量击杀到极致

GIF1.gif

什么叫做支配?大虫子的R就叫随意支配。

结语

下载.jpg

一身坦克装备,体验刺客快感,大虫子,值得你拥有。

相关阅读:大虫子,上单,上单攻略,符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