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新势力!德云色、厂长等主播邀您见证2019企鹅电竞至竞盛典

时间:2020-01-08 15:41 作者:企鹅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作为企鹅电竞一年中最为重要的活动,2019企鹅电竞至竞盛典将于1月12日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60位明星大咖、超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随着盛典临近,平台内外也愈发聚焦,从10月起的各项主播争霸赛,到即将到来的年度盛典落地,企鹅电竞将交出怎样的成绩单,2020年又将如何前行?答案也正逐步揭晓。

1.png

近日,梦泪、德云色、厂长(明凯)、韩跑跑等多位超人气主播也集体发声,齐聚一堂为2019企鹅电竞至竞盛典打CALL,引起全网讨论及热议,为即将到来的年度盛典引发更多期待!

《王者荣耀》殿堂选手梦泪及他所在的KPL冠军战队AG超玩会,凭借专业与“相声”式解说而备受关注的德云色,LPL001号选手、现担任EDG主教练的明凯(EDG.Clearlove),颜值技术兼具的平台年度冠军主播耀神,人气与实力并存的《王者荣耀》主播韩跑跑,“海岛刚枪王”之称的《和平精英》人气主播冷宴华等多位主播,纷纷前来为即将到来的2019企鹅电竞至竞盛典助威,号召粉丝们与他们一起“燃动新势力”!

2.png

据悉,盛典届时除了有百位超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外,更有神秘嘉宾将空降现场,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回首过去的2019,企鹅电竞在主播扶持、内容打造、赛事版权、直播跨界等各领域进行探索尝试,不断地寻求创新、突破自我。2020年,对于已经迈入行业前三的企鹅电竞来说,无疑是巩固当前成果,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的又一关键年。在“新势力”的号角吹响后,我们深信企鹅电竞将在新的一年中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1月12日,2019企鹅电竞至竞盛典将于上海举行,现场将揭晓多个重磅奖项,诸如年度电竞杰出贡献奖、电竞行业领航奖、年度新人奖等,究竟这些奖项将花落谁家?群星荟萃的舞台上又有怎样的精彩表演?企鹅电竞2020年又将推出哪些重大决策?1月12日,邀你一起“燃动新势力”!

关于企鹅电竞:

企鹅电竞是腾讯官方游戏直播平台,定位于电竞生态“连接器”。接入百款热门游戏,拥有腾讯互娱官方资源优势;除了自营赛事QGC,同时拥有KPL、LPL、CFML、CFPL、PCL等赛事版权,以及2019WCG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直播权;旗下签约明星包括Sky李晓峰、梦泪、Clearlove、德云色、小智、帝师、小漠、若风、沫子、韩跑跑、小浪浪、耀神、冷宴华、仙鹤、咕噜猫等;签约Tianba、EDG、LNG、QM、Ark等多支职业战队;更有平台代言人陈赫,国内外流量艺人不定期空降直播,共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电竞观赛体验。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