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事通行证将获额外任务得150代币及一枚执事法球

时间:2022-01-08 13:04 作者:mimangzhe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执事通行证将获额外任务得150代币及一枚执事法球

LOL官方发布了公告,所有拥有执事通行证的召唤师都将获得一个新任务:完成 1 场对局,获取 150 枚执事(2021)币和一枚执事(2021)法球。

执事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召唤师们获取的执事(2021)币数量低于预期。当初将任务点数改为与时间挂钩的初衷,并不是放慢游戏币的获取速度,所以,我们将根据实际结果进行调整。

从今天开始到1月18日6:59截止,所有拥有执事通行证的召唤师都将获得一个新任务:完成 1 场对局,获取 150 枚执事(2021)币和一枚执事(2021)法球。

后续事件通行证也将跟随调整,降低获取免费法球、达成里程碑和每周胜场任务的时长点数的门槛,降幅在 15-40% 之间,视具体任务不等。同时,后续通行证的重复代币任务将暂时恢复与游戏局数挂钩,不再基于时长获取点数,直到解决现有的问题。

相关阅读:LOL,官方,公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