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英雄联盟赛季展望 赛事升级

时间:2024-01-08 18: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英雄联盟赛季展望 赛事升级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正式发布了2024赛季的年度展望,为电竞迷们带来了诸多重磅消息。在新的赛季中,LPL将于1月22日拉开帷幕,5月成都将举办MSI,而S赛则重回欧洲,从9月25日开始,直至11月2日结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次调整旨在增强全球赛事的对抗性。LEC、LCS、LCK和LPL将各获得三个全球总决赛席位,PCS和VCS将各有两个席位,而LLA和CBLOL将各有一个席位。季中冠军赛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且成绩第二好的赛区也将获得额外席位。这一调整将让赛事更具悬念和竞争性。

2024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19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全球总决赛则将在德国柏林、法国巴黎等地举行。官方还宣布了成立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名人堂,以纪念那些对游戏和赛事做出卓越贡献的选手。

各赛区也已准备好迎接新的赛季。LEC、LLA、LCK、PCS、LCS、VCS、CBLOL和LPL的开赛日期分别为1月13日、16日、17日、19日、20日和20日。

新的赛季将带来更多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以上是《2024英雄联盟赛季展望 赛事升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2024,英雄联盟,赛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