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赛区战队MAD官宣和KOI MRS合作

时间:2024-01-08 18: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赛区战队MAD官宣和KOI MRS合作

近日,欧洲电竞俱乐部MAD Lions宣布与KOI及另一家西班牙电竞俱乐部Movistar Riders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MAD Lions、KOI和Movistar Riders将共同打造一支全新的全西班英雄联盟(LOL)分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官方公告,MAD Lions和Movistar Riders在LEC和西班牙联赛的队伍将进行更名。MAD Lions的LEC分部将更名为MAD Lions KOI,而Movistar Riders的西班牙联赛分部将更名为Movistar Riders KOI。此外,此次合作还涉及到各俱乐部旗下其他分部的更名。

这一合作不仅将增强MAD Lions、KOI和Movistar Riders在欧洲电竞领域的实力,还将为玩家和粉丝带来更高水平的比赛和精彩表现。全西班阵容的组建将有助于提升西班牙电竞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并进一步推动西班牙电竞产业的发展。

随着MAD Lions、KOI和Movistar Riders的合作为欧洲电竞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期待这支全西班LOL分部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0509205656714_800x450.jpg

0509205657970_800x448.jpg

以上是《LEC赛区战队MAD官宣和KOI MRS合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MAD,KOI,MR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