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官博戏谑MSI直通S赛规则 这剧本我熟

时间:2024-01-08 18: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官博戏谑MSI直通S赛规则 这剧本我熟

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2024赛季年度展望后,G2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调侃了MSI冠军直通S赛的新规则。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官方公告中,MSI的冠军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而成绩第二好的赛区也将获得额外的全球总决赛席位。这一调整无疑增加了赛事的竞争性和悬念。

G2官博在微博上发文:“冠军直通S赛?!这剧本我熟~”并附上了一张2019年MSI决赛中G2击败TL的照片。显然,G2是在调侃他们在2019年的MSI中赢得了冠军,而这次的新规则与当年有些相似。

这一戏谑的微博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和关注。许多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对G2的喜爱和支持,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佳绩。

作为欧洲的一支劲旅,G2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他们不仅在欧洲赛区表现出色,还在国际赛事中有过多次亮眼的成绩。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G2和其他队伍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MSI和S赛的调整将为赛事带来新的变数和看点,而G2的粉丝们无疑期待着他们能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风采。

以上是《G2官博戏谑MSI直通S赛规则 这剧本我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MSI,S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