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前表演赛 赛制大公开Faker等巨星齐聚一堂

时间:2024-01-08 18: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季前表演赛 赛制大公开Faker等巨星齐聚一堂

LCK近日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季前表演赛赛制,这场独特的赛事将在1月9日拉开帷幕。此次季前表演赛不仅是一场对决的盛宴,更是各队明星选手展示个人技巧的舞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该表演赛采用单场决胜(BO1)的形式,共四场激烈对决。而决定对阵顺序则通过一场特别的小游戏进行,各支队伍的队长将参与这场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胜出的队长将拥有决定所有比赛对阵的权利,而小游戏排名更高的队伍还将获得选边权。这场小游戏将在季前表演赛当天揭晓,无疑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

冠军奖品丰厚,每位选手将获得100个英雄联盟皮肤,总计500个,同时还有MVP奖金。更为特别的是,冠军战队的选手们将有机会亲自挑选自己最喜欢的皮肤,并将其赠送给粉丝们,无疑这将进一步拉近选手与粉丝的距离。

在各队阵容方面,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上单队有Zeus、DuDu、Rascal、Kiin和DnDn等实力派选手,打野队则汇聚了Oner、Peanut、Sylvie、Lucid和Gideon等明星,中单队则由Faker、Chovy、Karis、Bdd和Clozer等顶级选手组成。AD队有Deft、Aiming、Gumayusi、Viper和Peyz等强力射手,而辅助队则由Keria、BeryL、Execute、Andil和Pleata等优秀选手组成。

LCK季前表演赛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明星选手们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竞技体验。

0523370144417.jpg

0523370120588.jpg

0523370142036.jpg

以上是《LCK季前表演赛 赛制大公开Faker等巨星齐聚一堂》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表演赛,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