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返图 ELK与Missing老友碰拳

时间:2024-01-08 18: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赛后返图 ELK与Missing老友碰拳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度德玛西亚杯决赛中,BLG战队以出色的表现击败JDG,成功夺得冠军。赛后,LPL选手官方分享了一组BLG战队德杯返图,记录了这支队伍在比赛后的喜悦与庆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这组返图中,我们看到ELK和Missing这两位老朋友热情碰拳,互相击掌庆祝。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中充满了喜悦与激动,为队伍的胜利欢呼雀跃。

作为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BLG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和友谊令人感动。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他们始终并肩作战,共同度过了一次次的挑战。这次的胜利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他们深厚友谊的见证。

让我们一起为BLG的胜利欢呼,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辉煌!

以上是《BLG赛后返图 ELK与Missing老友碰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ELK,Miss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