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区SG新赛季阵容公布 Jett与Kakkun轮换

时间:2024-01-08 18: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赛区SG新赛季阵容公布 Jett与Kakkun轮换

英雄联盟日本赛区SG战队近日正式公布了2024赛季的阵容名单,引人注目的是曾效力WE和LNG的中单选手Jett与Kakkun将进行轮换。这一新赛季阵容旨在将两位中单选手的丰富经验和实力融入团队,为SG战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除了中单位置的轮换,SG战队在其他位置上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上单选手Kinatu、打野选手Ellim、下路选手Yuhi和辅助选手Gaeng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此外,教练团队也相当强大,由Head Coach Yang领衔,以及Yutorimoyashi和Paz两位教练共同执教。

SG战队的这一新赛季阵容无疑是一支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团队。通过中单选手的轮换,战队有望在比赛中更加灵活地应对不同对手,发挥出最佳水平。相信在新赛季中,SG战队将凭借这一阵容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日本赛区SG新赛季阵容公布 Jett与Kakkun轮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日本赛区,SG,新赛季,阵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