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煮酒论英雄:电刑输出皇子制霸野区

时间:2018-01-09 14:22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为我们呈现了许许多多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一次德玛西亚杯里,德玛西亚皇子延续了在S7全球赛上出色的表现成为了野区最佳选择,在路人局里皇子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一起来学习一下电刑暮刃皇子的打法吧!

皇子赛场&版本表现

QQ截图20180109135514.png

本次德玛西亚杯在打野位置上我们经常看见的英雄是皇子,猪妹,盲僧,螳螂等等,皇子在这一些英雄里有自己独特的优势,那就是入侵以及主动性的掌握。

猪妹有出色的先手开团能力,但是本身在前期单挑的能力较差所以荣誉遭遇入侵,盲僧跟螳螂的进场都需要风险性,皇子在有一定入侵前期1v1能力的情况下,EQR的进场给敌人造成的威胁远大于其他食肉性打野,这也是很多职业选手去选择他的原因。

big59005.jpg

在路人局中,皇子前中期超强的抓机会以及带动节奏能力十分被看中,加上符文以及出装上的选择皇子甚至可以扮演刺客角色秒杀敌方C位,在路人局里皇子也是上分的不二之选。

01.png

自S7全球赛以来皇子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

皇子的技能特性&玩法教学

3.png

被动技能:皇子一段时间内对目标的首次攻击会有巨额的额外伤害提升,这个伤害配合暮刃效果十分不错,也是为何皇子在开团时会有EQ-A-R中间这个A的过程,为的就是打出这个额外伤害。

4.png

Q技能:这是皇子的主要输出技能,配合E技能旗子进行位移,单体技能来说皇子的Q还具备破甲效果,配合黑切的百分比拥有很高的后续伤害加成

5.png

R技能:皇子进场主要的开团留人手段,可以制造AOE伤害以及地形效果,在对付没有闪现或没有位移手段的C位时,这个技能是团战中十分致命的限制。

符文推荐

6.png

符文方面,选择主宰&精密系的搭配,以电刑为核心。

基石符文:电刑

皇子的伤害能力在路人局是最大的威胁,EQA的基础三连可以制造的伤害搭配电刑基本可以打残一个C位。

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

EQ触发效果提供护甲穿透提升伤害;游戏积累获得免费AD提升伤害;击杀效果提升非战斗移速,加快皇子支援移动。

凯旋;致命一击

通过击杀/协助击杀获得生命值回复;增强对于残血敌人的伤害,加大对于C位威胁。

加点顺序

7.png

加点方面,皇子主流选择是主Q副E,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装备解析

8.png

出装方面,打野刀上选择红色战士附魔,红惩戒的真实伤害非常可观,后续暮刃的选择可以让皇子的EQA对于脆皮英雄有巨大威胁,鞋子上选择布甲鞋黑切春哥的补充,最后可以考虑补上防御装备,护甲方面兰顿亡者板甲血手,魔抗方面饮魔刀头盔绿甲

9.png

野区对决方面,皇子前期以Gank为主,通过游走配合EQ红Buff的效果在前期带动节奏,自己收获人头或主动可以领先敌方打野时再选择入侵打断敌人的节奏,压缩敌方打野经济逐渐滚起雪球,尽量保障良好状态去入侵

皇子的玩法技巧

1.EQ闪

1.gif

这是皇子玩家必备的“秀”操作,当你的EQ距离不足以去挑飞敌人时,可以配合闪现去延长EQ的判定效果从而挑飞敌人提供控制效果。

2.Gank方式

02.gif

皇子的Gank可以根据情况决定,当队友有控制时等队友接控制时自己EQ跟控制,可以保证EQ击飞效果的输出,当你绕后时可以直接走上前利用红Buff+W减速普攻敌人,然后再跟EQ挑飞逃跑的敌人。

3.团战的切入

03.gif

EQ的不可打断性可以让皇子从正面,侧面甚至绕后开团,直接EQ进场挑飞敌人的关键性C位或队友集火的敌人,接R去阻止他们移动离开队友的输出范围,如果对方不交闪现或没有逃生手段,那团战将很轻松获胜。

小结

无论是赛场还是路人局,皇子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皇子的表现十分稳定如果你掌握了那将会是你未来上分的良好选择之一。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德玛西亚皇子,打野教学,电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