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春季赛最值得关注的几位韩援选手

时间:2021-01-09 19:3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1LPL春季赛最值得关注的几位韩援选手

相比往年,今年开赛的时间要早一些,由于目前整个联赛依旧是17支战队,所以在赛制以及赛程安排上也是满满当当的,随着新赛季的到来,除了关注本土的一些选手发挥外,在今年加入LPL大家庭的几位韩援选手也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自2014年SSW在世界赛夺得冠军后,韩援一直是转会市场上LPL各大战队争相竞争的香饽饽,当时甚至出现了“exodus”(大批量出走)这个词,给整个LCK以及很多粉丝们带来了冲击。

这样的韩援潮一直持续到2018年前后,随着最近几年LPL本土化青训体系的成熟,韩援的引进已经不再成为刚需,很多战队也乐意培养本土化的选手进行人才储备,然而这样的情况因为S10世界赛LCK的夺冠后,似乎又有了变化。

在S10世界赛上,DWG为LCK带回了期待已久的冠军奖杯,这也使得整个LCK赛区的信心大增,加上LCK即将在新赛季进行联盟化改制,这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然而财大气粗的LPL又在2020年的冬季转会期展现出了钞能力,买入了多位韩国顶尖外援。

最具代表性的选手是nuguri,FPX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致力于引进韩国上单,今年更是花了巨额签字费拿下了牛宝,加上在下路还签下了一位韩国AD选手Prince,FPX新赛季的很有竞争力,而牛宝也势必成为继Theshy之后,LPL新赛季最受关注的一位上路选手。

另外一位值得关注的韩援就是前GRF打野Tarzan,随着GRF近日宣布英雄联盟分部解散,这支曾经被誉为最强黑马的队伍最终走向了衰亡,而在GRF时期,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Tarzan,他以极其丰富的英雄池闻名,并且打野很有侵略性,在此前德杯的比赛中,他与LNG的磨合度尚不成熟,而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再度磨合,我们也期待着这位韩国野王会在LPL的野区带来什么出色的发挥。

第三位就是今年加入BLG的ADC选手aiming,说实话,aiming在LCK的表现不算很亮眼,在S8赛季的时候,他加入AFS,当年也是进了洲际赛,但洲际赛的表现真的是有点拉,之后又转会到了KT,KT最近两年的成绩大家也看到了,每况愈下,然后就是今年加入BLG,BLG算是马马虎虎吧,与VG互换了一波中单,然后在上路买了biubiu,下路招来了mark担任首发辅助,这样看配置还算可以,但aiming在BLG会不会出现水土不服,这个就真的不好说了。

最后就是今年在引援方面不惜血本打造银河战舰的EDG,在续约了Scout的同时,EDG也签下了一位强力韩援viper,viper的个人能力一直不差,在离开GRF后加入HLE,虽说与老搭档辅助Lehends重续前缘,但并没有打出什么太好的效果,新赛季加入EDG后,他与meiko的下路组合也被很多粉丝寄予厚望,因为自从Deft离开后,EDG最近几年还没有出现过超越Deft的下路选手,viper是极有可能成为Deft 2.0的选手。

除了以上这几位韩援选手外,LPL新赛季还有很多有实力的韩援,比如重回LPL的大舅子,加入BLG的金教练等等,LPL春季赛在即,你最期待哪位韩援的表现呢?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韩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