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上路一打二 WBG 3-0横扫EDG.Y

时间:2023-01-09 13:4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上路一打二 WBG 3-0横扫EDG.Y

2022微博杯淘汰赛半决赛,WBG战队对阵EDG.Y,EDG.Y的小将们虽然充满斗志努力发挥出全部实力,但终究难敌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战队WBG,0-3落败。WBG展现出争冠实力,3-0轻松晋级决赛。

第一局

WBG:剑姬、佛耶戈、瑞兹、韦鲁斯、大头

EDG.Y:奎桑提、男枪、阿狸、泽丽、泰坦

奎桑提在上路与剑姬对拼换成残血,男枪见状前来Gank,但没想到剑姬利用草丛卡视野反手一打二单杀了奎桑提并且在佛耶戈的掩护下成功逃脱。WBG中野随后又在上路将刚刚复活的奎桑提再次击杀,男枪无奈转而支援下路,Gank强杀韦鲁斯但却让大头反杀了自家双人组。阿狸随后赶到放大技能全部放空,随后又在河道徘徊被佛耶戈击杀。WBG队员强悍的操作完全碾压了EDGY,剑姬不到10分钟就掏出了神圣分离者,令奎桑提毫无还手之力。虽然韦鲁斯和大头下路过度激进先后阵亡了两波,但WBG仅凭借对线期的发挥就取得巨大优势,在上半区一边倒碾压了EDGY。自信满满的WBG众将在中路越塔强开打出2换3,剑姬独自拆掉了上路二塔,15分钟WBG已经领先了超过一万经济。

WBG丝毫没有拖延比赛节奏的意思,放出峡谷先锋直接推进中路二塔,并且找到机会果断开团斩杀EDGY双人组,两路兵线一同推进拆掉了上中高地。EDGY背靠门牙塔殊死反击斩杀三人,惊险守住了基地。WBG不慌不忙回城休整,20分钟刚到就拿下大龙Buff,随后EDGY集中五人之力抓死剑姬,但WBG大部队已经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平推击溃EDGY,仅耗时21分钟就结束了比赛,1-0先拔头筹!

第二局

EDG.Y:剑姬、豹女、瑞兹、泽丽、阿木木

WBG:薇恩、皎月、鳄鱼、卡莉丝塔、派克

鳄鱼自信突脸与瑞兹换血,可是因为伤害不足惨遭单杀,接下来双方在各条线爆发了惨烈的大乱斗,WBG上中野由于太过激进被EDG.Y趁机拿到了不少人头,但下路卡莉丝塔打出了极强的压制效果,8分钟小龙团战WBG主动出击开团,卡莉丝塔肆无忌惮横行战场狂砍三杀,随后又在先锋团战处完成了超神。虽然WBG全队都打的非常放松,但卡莉丝塔依然帮助他们在前期牢牢掌握着经济优势。虽然惨遭针对的薇恩不断被单杀,但WBG围绕卡莉丝塔在下路二塔越塔发起猛攻再次斩杀数人。凭借扎实的运营功底很快滚起了雪球,16分钟经济优势达到了7千块以上。卡莉丝塔在上路放出先锋想要独吃二塔经济,结果遭遇EDG.Y三人围堵送出了1000块赏金,鳄鱼TP支援落地越塔换掉三人。

20分钟刚到WBG立刻开打大龙,虽然成功将大龙击杀但是也陷入了EDGY众人的包围,卡莉丝塔和鳄鱼竭力打出全部输出最终还是被EDGY给2换5团灭。WBG从大乱斗清醒过来稳住了阵脚,稳住己方已有的优势开始展开运营,但奈何他们的阵容上限十分有限。EDGY策划许久在中路突然发动袭击,斩杀皎月鳄鱼以后顺势击杀了第二条大龙。强弩之末的卡莉丝塔无法再给队伍提供足够爆炸的输出,WBG变得非常难打。29分钟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WBG虽然已经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还是因为无法处理剑姬豹女而阵亡四人。鳄鱼在河道埋伏一套秒掉了落单的剑姬,为己方创造了复活时间上的优势,WBG众人复活以后趁机拿到了炼金龙魂,为己方增添了一些后期的胜算。

比赛时间来到32分钟,WBG蛰伏在中路等待关键的开团机会,皎月利用炼金龙魂爆炸果实跳入人群开到四人,WBG全员操作拉满最终3换5惊险团灭了EDGY,有惊无险一波结束比赛,2-0手握赛点!

第三局

WBG:阿卡丽、豹女、奎因、泽丽、大头

EDG.Y:德莱文、蜘蛛、鳄鱼、辛德拉、曙光

EDG.Y选出了前期非常强势的蜘蛛鳄鱼组合,WBG随即决定变阵让奎因阿卡丽换线去强行压制鳄鱼,可是德莱文在上路的表现十分出色,硬生生走A单杀了阿卡丽拿到一血。WBG把进攻重点放在了中下两路,想要给泽丽创造发育领先。EDGY围绕蜘蛛展开进攻节奏,野辅入侵野区击杀豹女以后转到下路想要越塔泽丽,但是大头及时赶到救下泽丽并且反杀了曙光,不过后续辛德拉在草丛埋伏将推线的泽丽击杀。双方在前期不断试探发起进攻,WBG全力发育抵挡EDGY的前期攻势,让这局比赛成为双方前期差距最小的一局,WBG不慌不忙等待机会,在中期抱团推进一塔时利用EDGY人员分散的失误突然发动进攻斩杀数人,回城补给以后又在中路开战打出2换5,比赛节奏突然开始加快。

WBG在取得优势以后立刻提速发起猛攻,连续不断的攻势压迫的EDGY喘不过气来,连续在小团战里损兵折将连连溃退,WBG高歌猛进连破两路高地,转眼间带着大龙Buff发起了最终攻势,EDGY队员背靠基地绝望发起反击,但是WBG不给任何机会轻松击溃了对手,恭喜WBG 3-0横扫EDGY,成功挺进微博杯决赛!

相关阅读:TheShy,上路,WBG,EDG.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