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前赛ADC队 辅助队最弱中路队最关键

时间:2024-01-09 18: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季前赛ADC队 辅助队最弱中路队最关键

在LCK季前赛ADC队的视频采访中,队员们对即将到来的赛季表达了乐观和期待。Deft作为队长,率领Gumayusi、Aiming、Peyz和因健康问题未能出席的Viper,共同展望了新赛季的可能挑战和机会。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各自想打的位置时,Gumayusi表示队长Deft想去打ADC,而他个人擅长上路。同时,Aiming选手则透露他业余时期曾打过中单,暗示了新赛季的可能位置调整。Deft则表示,由于Viper未能出席,他将与Deft一同走下路。

在评价潜在对手时,Deft认为辅助队相对较弱,而Zeus所在的上单队看起来也很弱。他还指出,Keria选手曾表示会踩着ADC队晋级,暗示了他们对于辅助队的轻视。

在谈及ADC队的优势时,Peyz强调ADC位置对体能的要求很高,而他们去其他路也能打好;Aiming则指出后期的集中注意力和冷静是他们的优势;Gumayusi则表示他们在打伤害和补刀方面的能力很强。Deft则强调了下路的配合和他们的优势。

在谈到战略时,Gumayusi表示他会苟住上路,并通过下路双射手组合通关。Deft则强调了发挥队伍所擅长的东西,并表示非ADC英雄和ADC英雄的结合将是关键。Aiming则表示他会使用露露或卡尔玛辅助Peyz,并相信他们的carry能力。

对于队友的期待和担忧,Peyz表示对每条路都抱有期待,并好奇Aiming如何配合gank和反蹲。Aiming表示他即将打单人路,因为中路最重要,他感到不安。Gumayusi则表示他曾梦想打上路,并最期待自己的表现,最担心的选手也是自己。

在谈到峡谷的变化时,Deft分享了他在训练中的观察和体验,并强调了地形变化对下路的影响。Gumayusi也分享了下路地形变得很神奇的观点。同时,他们还讨论了大龙地形的变化以及C位站位的问题。

对于ADC英雄的装备变化,Gumayusi指出神话装备消失了,需要重新研究。同时,队员们还为低段位的玩家推荐了ADC英雄。

最后,队员们向未能出席采访的Viper选手致以祝福和鼓励。Aiming表示队内选手联动性很强,他们应该能夺冠。Deft则回应了辅助队可能无法坚持的偏见,强调精神意志力的重要性。

总体而言,LCK季前赛ADC队展现出了乐观和自信的态度。他们分析了潜在对手的优势和劣势,讨论了自己的优势和战略,并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随着赛季的临近,他们将面临诸多挑战和机会。但无论结果如何,他们的努力和决心都将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LCK季前赛ADC队 辅助队最弱中路队最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季前赛,ADC队,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