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老板领衔 越南VIK俱乐部公布2024赛季大名单

时间:2024-01-09 18: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fm老板领衔 越南VIK俱乐部公布2024赛季大名单

近日,越南Vikings Esports俱乐部正式公布了2024赛季的大名单。引人注目的是,该俱乐部由前LPL职业选手Sofm担任老板,他在公布的照片中坐在靠坐的位置,展现了他在俱乐部的领导地位。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该名单包括上单Kratos(前秘密青训上单)、打野Gury(前西贡水牛打野)、中单Kati(前GAM中单)、ad shogun(前西贡水牛ad)、辅助Kairi(前秘密青训辅助)和Bunn,以及教练Hankay(前GAM教练)。这一豪华阵容的组建,彰显了Sofm及其团队对越南电竞市场的雄心壮志。

Sofm作为前LPL职业选手,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战术眼光。他的加入无疑将为VIK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同时,他作为俱乐部的老板,将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为队伍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大名单中的选手们均具备出色的实力和潜力。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们的加入将为VIK俱乐部带来更强的实力和更高的竞争力。

展望新赛季,VIK俱乐部无疑将成为越南电竞圈的一支劲旅。在Sofm的领导下,他们将努力克服挑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粉丝们期待着他们在新赛季中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以上是《Sofm老板领衔 越南VIK俱乐部公布2024赛季大名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ofm,越南,VI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