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aker 摆脱压力重塑电竞初心

时间:2024-01-09 18: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owMaker 摆脱压力重塑电竞初心

近日,DK中单ShowMaker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坦露了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对于职业态度和未来规划的深入思考。他承认,去年在比赛中感受到的压力和义务感让他失去了玩游戏的乐趣,但经过内心的挣扎和调整,他重新找回了对电竞的热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howMaker表示,去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由于各种压力,他曾想过合约一到期就结束职业生涯。然而,现在的他已经摆脱了消极的想法,坚定了继续走下去的决心。他意识到,追求冠军固然重要,但让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感到幸福同样关键。因此,他今年的目标是更开朗、更有趣,希望在享受游戏的同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心态方面,ShowMaker透露自己正在做出一些积极的改变。他不再过度苛责自己,而是学会了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更加关注团队协作和队友的状态。同时,他也认识到了作为队内年龄最大的选手,自己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引领新人融入团队。

对于未来的规划,ShowMaker表示续约的决定并非易事。虽然曾考虑过海外市场,但最终选择留在LCK并续约DK。他希望回报粉丝的支持,继续在赛场上展现出色的表现。同时,他也认识到职业选手生涯的长短与心态、目标和方法息息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范围的拓展,如何重新设定范围并在其中努力成为了关键。他从其他老将身上学到了很多,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热情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需要不断地调整和重塑。

总而言之,ShowMaker在这次采访中展现了自己成熟、思考的一面。他勇敢地面对困境,通过调整心态和目标,努力寻求更长远的未来。他的故事不仅激励着年轻选手不断进步,也为那些正在经历职业困境的人提供了宝贵的启示。让我们期待ShowMaker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难忘的时刻。

以上是《ShowMaker 摆脱压力重塑电竞初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howMaker,DK,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