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专访 辅助队被低估我们不可小觑

时间:2024-01-09 18: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专访 辅助队被低估我们不可小觑

在LCK季前赛中,Line CK的辅助队接受了官方采访。尽管Keria选手因病未能参与录制,但队内其他选手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预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BeryL作为主持人,表示他们这支队伍在辅助位置上实力不俗。Andil选手表示自己擅长所有位置,但打野和上单位置玩得更多一些。Pleata选手则表达了与BeryL一起走下路的愿望。

对于队伍的中单战力,Clozer选手明确表示要打中单,而Execute选手也表达了努力练习中单的决心。在评价其他队伍的战力时,中单队被视为最强,而AD位则相对被看好。

当被问及辅助队的优势时,队员们认为辅助在游戏理解和地图掌控方面最为出众。即使在劣势情况下,辅助也能找到突破口。BeryL还特别提到了辅助的精彩操作和视野掌控能力。

对于多数队伍认为辅助队最弱的情况,BeryL表示:“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辅助队最好对付,但辅助队不容小觑!”Execute也表示他们会用竞技水平证明给大家看。

队员们还就召唤师峡谷的变化进行了讨论,包括红色方蓝区的改动、新装备的出现以及虚空迅捷蟹的重要性等。他们认为这些变化对游戏产生了影响,并强调了视野在比赛中的关键作用。

最后,队员们向因病未能出席录制的Keria选手表达了关心和祝福,期待在赛场上与他相见。这支辅助队展现出了对比赛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以上是《BeryL专访 辅助队被低估我们不可小觑》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eryL,辅助,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