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进行大规模素养教育 培养选手与教练的道德与专业素养

时间:2024-01-09 18: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进行大规模素养教育 培养选手与教练的道德与专业素养

近日,韩国职业联赛(LCK)为迎接2024春季赛的开幕,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素养教育活动。此次培训面向LCK和次级联赛的所有注册选手、教练组,约100人参与,旨在提升选手和教练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水平。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这次活动中,LCK首先由联赛事务局介绍了新赛季的相关指南和规定,包括选手部门的运营、经纪人制度、全球行为准则、处罚政策以及申诉程序等。同时,还特别强调了防止不正当行为的重要性,要求一旦发现操纵比赛等行为,必须立即向事务局和教练组报告。

韩国职业体育协会的张教授强调,任何不正当行为不仅会受到粉丝的指责,还可能给联赛带来存亡危机。因此,预防措施至关重要。体育伦理中心的朴博士则专注于体育人权教育,特别关注防止性暴力,并为参与者提供了在不同情境下应采取的行为指南和预防方法。

此外,针对不同职业生涯年限的选手和教练,还提供了针对性的教育内容。例如,新加入的选手接受了标准合同培训,而经验丰富的选手则接受了关于采访和金融的教育。这些内容不仅涉及法律和金融知识,还包括了如何与粉丝和媒体互动、如何真诚传达内心的信息等实用技巧。

T1战队的Faker李相赫表示,这次素养教育让他接触到了很多新知识,并重新审视了自己过去所学的内容。特别是关于资产管理的部分,他认为这对于所有职业选手都非常有益。

此次素养教育不仅提高了LCK选手和教练的专业素养,也加强了他们对于职业道德和责任的认识。这对于LCK的长远发展和维护联赛的公平竞赛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以上是《LCK进行大规模素养教育 培养选手与教练的道德与专业素养》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素养,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