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联赛2024春季赛 赛程公布BO1赛制再燃激情

时间:2024-01-09 18: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联赛2024春季赛 赛程公布BO1赛制再燃激情

北美LCS联赛近日公布了2024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安排。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六周的激烈角逐,让粉丝们热血沸腾。赛制方面,BO1赛制继续沿用,为观众带来更多悬念和刺激。

文章头图副本.jpg

每周日和周一凌晨,粉丝们将迎来精彩的比赛日。而在2月3日至5日以及3月9日至11日的超级周中,每周将有三个比赛日,让粉丝们过足瘾。每天凌晨4点,精彩对决将准时上演。

LCS联赛一直以其独特的赛制和激烈的对抗吸引着全球电竞爱好者的目光。此次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安排充满看点,不仅有熟悉的战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还有新晋战队的惊艳表现。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电竞盛宴。

随着春季赛的临近,各战队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阶段。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常规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后续的季后赛和总决赛奠定坚实基础。而对于观众来说,无论是老粉还是新粉,都能在这场比赛中感受到电竞的魅力和激情。

LCS联赛2024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已经公布,BO1赛制将继续引领电竞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见证新赛季的辉煌!

以上是《LCS联赛2024春季赛 赛程公布BO1赛制再燃激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S,春季赛,赛制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