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全能石符文连续增强 这些英雄更适合带

时间:2020-01-10 13:47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20年的第一个版本10.1更新中,再次对【原型:全能石】符文进行了加强,符文刷新的冷却时间大幅度减少。主要是增强了近战英雄装备全能石符文,近战英雄的冷却时间是5-3秒,远程英雄的冷却时间是9-7秒。

在2020年的第一个版本10.1的更新中,再次对【原型:全能石】符文进行了加强,符文刷新的冷却时间大幅度减少。主要是增强了近战英雄使用的全能石符文,近战英雄的冷却时间是5-3秒,远程英雄的冷却时间是9-7秒,相较之前近战英雄在1级时全能石的冷却时间减少了2秒,在满级时冷却时间减少了1秒,现在全能石已经成为中前期非常强势的符文。

ZXGTAQ3MU{F@GB$LS~[Q}CO.png

全能石不确定性太强 新符文处境略显尴尬

从全能石替代行窃预兆登场后,这已经是连续两个版本都进行了较大的加强,在上个版本9.24版本中让全能石更加智能化,比如在敌方英雄生命值较低时更容易刷新黑暗收割,在远离战场时更容易刷出掠食者,自己有治疗和护盾技能并且队友生命值较低时更容易刷出艾黎。然而全能石在此之前的处境非常尴尬,这个新符文始终无人问津,在官网攻略站和韩服OPGG都很难找出适合装备全能石符文的英雄。

%Y~R3[S[O_YDI7R8QB))I9X.png

全能石最主要的原因是随机性太强,又不像启封的秘籍那样可以控制,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刷新的符文是什么,而且像黑暗收割、不灭之握虽然能保留被动层数,但是刷新频率不高,一局下来也很难将被动叠加起来。其次就是启迪系的符文以功能性为主,不像其他系那样能增加输出和生存属性,选择启迪系就意味着缺少很多属性,而且很多英雄在其他系都已经有了非常契合的符文,像青钢影虽然能用全能石,但是带征服者、强攻岂不是更稳定,所以说全能石对某些英雄来说只能说是能用,但是不一定是最佳符文。

全能石连续两次加强 超短冷却迎来崛起

这次10.1版本再次加强后,全能石的冷却时间大幅度缩短,近战英雄前期只有5秒冷却时间,相比电刑的25-20秒、余震的20秒,相位猛冲的15秒全能石能够在一场团战中触发更多的基石符文。凭借这一点,全能石可以彻底改变无人问津的局面了,尤其是在大乱斗玩法中,带全能石的效果要更好一点。

IQNM@ZDT6D}{Q~6F1_90]NY.png

从赚取冷却时间的收益上来看,全能石的刷新频率已经强于大多数基石符文了,试想一下如果在后期团战中进场控制触发余震,增加双抗抵抗一部分伤害,3秒后又刷出电刑再来一波爆发。那么哪些英雄更适合带这个符文呢?那些适合带好几种符文的英雄都可以,或者是带什么符文都扶不起来的英雄,说不定带全能石有意想不到的的惊喜。远程英雄全能石的冷却时间是9-7秒,相比之前的11-7秒增强的幅度不是很大,所以还是近战英雄更适合。

7a92198d4f065dcc77a099d3941e5167_eb2eda38gy1g9ceqjc4h4j20gx0d9dmq.jpg

在所有的基石符文中,全能是不会触发【启封的秘籍】和【守护者】,【余震】只有那些有能触发的英雄才可以刷出,像EZ、提莫等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是不会刷出来的,而石头人在6级以前没学习大招时也不会刷新出来,【掠食者】只有在购买鞋子以后才可以刷新出来。9.24版本以后敌人在残血的时候,黑暗收割刷新的频率较高,一局下来只要能叠加个六七层就有非常可观的伤害,在回城之后或者是要准备打团的时候,掠食者刷新的频率较高,能够快速赶回线上或者前去参团。

适合装备全能石的英雄:

青钢影

big164000.jpg

青钢影适合带的符文比较多,在这个版本中上路带征服者和强攻的比较多,在去年的职业比赛中青钢影也有带彗星打消耗的。全能石触发了不灭之握、余震、电刑和彗星在对线中和对方换血不亏,掠食者适合快速回到线上,相当于节省了一个传送,还能快速去支援中路和野区。

凯南

big85005.jpg

从行窃预兆被取消后,适合凯南的符文并不多,凯南现在以带艾黎打消耗的居多,当然也有带电刑、征服者等其他系的符文。全能石刷出的强攻、彗星、冰川增幅凯南都能完美触发,即使是余震也非常不错,在团战中凯南大招进场后,触发余震的凯南会变得非常肉。

乌迪尔

big77003.jpg

乌迪尔是非常冷门的英雄,乌迪尔的技能有虎、龟、熊、凤四种形态,四种不同的形态也适合触发不同的符文。乌迪尔既可以在虎形态下用征服者、丛刃、致命节奏来用虎爪挠人,也可以在开启掠夺者、相位猛冲、余震在熊形态下追击和拍晕敌人,凤流乌迪尔可以AP出装,彗星也仍然有用武之地。

赛娜

[0N7EN`X){EH4H0E2_S@7RW.png

赛娜是一个功能性很强的英雄,能打辅助、AD和上单多个位置,在德杯等比赛中都有出场记录,而赛娜的符文也非常多变,在赛场中出现了赛娜艾黎、迅捷步伐、冰川增幅这三种符文。罗汉鬼套路研究出上单赛娜不灭之握的打法也风靡一时,在全系符文除了征服者赛娜不好叠加以外,其余的符文赛娜都能完美触发。

总结:全能石符文连续两波加强,近战英雄在使用一个符文后,只需要3-5秒即可刷出下一个符文,从而使得全能石在触发频率上要大大优于其它符文。

相关阅读:符文,全能石,青钢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